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Check Point CEO:“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收购目标”

Check Point CEO:“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收购目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到目前为止2016年在安全领域已经发生了一些重磅收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6月赛门铁克以46.5亿美元收购了Blue Coat。今年Check Point将会采取与其他厂商不同的收购策略,而且Check Point到目前为止没有感觉受到威胁。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7月29日

关键字: Check Point 收购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heck Point Sofrware Technologies很可能成为下一个会产生收购案的主流安全厂商,首席执行官Gil Shwed在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这样表示。

“我们正在积极地寻求收购目标,期待无论是大规模的还是小规模的扩张,”Shwed表示。“我们在并购领域绝对是很积极的。”

对于Check Point来说,关键是找到“适合我们架构”的技术。Shwed说,Check Point希望保持专注,提供一套“非常清晰的架构”或者解决方案,而不是“成为提供所有类型安全解决方案的超级市场”。去年,Check Point在4月以大约8000万美元收购了Lacoon Mobile Security,在2月收购了Hyperwise。

“我们正在寻找合适的技术,既可以补充我们技术线,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整合、更好架构的解决方案。当我们发现这些技术,不管是大还是小,我们都会立即行动起来。”

到目前为止2016年在安全领域已经发生了一些重磅收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6月赛门铁克以46.5亿美元收购了Blue Coat。Shwed说今年Check Point将会采取与其他厂商不同的收购策略,而且Check Point到目前为止没有感觉受到威胁。

“我们认为这个行业中已经发生的大型并购和我们的关联性不大。我不确定我充分了解了他们的逻辑,但我认为他们是非常互补的,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协同的。这些都是与我们有很多合作的公司。”

Check Point报告了第二季度(截止于6月30日)的收入为4.23亿美元,同比增长7%。该季度的收益为1.66亿美元,同比增长1%。每股收益为95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85美分。

Check Point特别强调该季度围绕新产品和订购服务的增幅。Check Point今年发布了全线的一体机新品,包括面向小型和分支机构的1400和3200系列,没面向中型企业的5000系列,面向大型企业的15000系列,面向高端及数据中心环境的23000系列。已售的一体机数量和收入增幅都是两位数,Shwed表示,“大多数销售额”来自新的一体机产品线。

Shwed表示,Check Point的订购业务也呈现“健康增长”,主要受到了Sandblast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去年9月发布)的推动。软件的订购收入为9300万美元,同比增长21%。

Check Point表示,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在4.05到4.35亿美元之间,低于之前预测的4.326亿美元。预计每股受益在1.03美元到1.1美元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