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思科设立1000万美元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

思科设立1000万美元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安全是企业运营的重要基础,能够支持企业更可靠地保护自己,建立信任,更快发展,赢得更多价值以及实现持续增长。然而研究显示,到 2019 年,全球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数量将会出现 200 万的缺口。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7-15 11:41:12

关键字: 奖学金 网络安全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设立1000万美元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

思科设立 1,000 万美元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推出全新安全认证及认证更新

网络安全是企业运营的重要基础,能够支持企业更可靠地保护自己,建立信任,更快发展,赢得更多价值以及实现持续增长。然而研究显示,到 2019 年,全球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数量将会出现 200 万的缺口。为了帮助消除这一安全技能鸿沟,思科宣布设立 1,000 万美元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并进一步增强其安全认证培训产品。

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

  • 为了应对网络安全人才短缺,思科将投资 1,000 万美元设立一项为期两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以培养更多具备关键网络安全技能的出色人才。
  • 思科将根据网络安全分析工程师这一行业工作岗位的要求,提供所需的免费培训、辅导和认证考试。
  • 思科将与主要的思科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携手推出这一计划。相关培训将着眼于弥补关键技能短缺,帮助学员掌握岗位所需的技能,有效应对网络安全领域当前和未来面临的挑战。

安全认证产品更新

  • 思科推出全新 CCNA 网络安全运营认证(CCNA Cyber Ops Certification),并更新其 CCIE 安全认证(CCIE Security Certification)。
  • CCNA 网络安全运营认证面向网络安全分析工程师岗位角色。网络安全分析工程师在网络安全运营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工作,负责监控系统和检测攻击。该项认证将培养 IT 人员在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工作所需的技能,让他们掌握如何协调响应措施。
  • CCNA 网络安全运营认证的推出进一步扩展了思科现有的工程师级别的认证产品,也是对面向网络安全管理员角色的 CCNA 安全认证(CCNA Security Certification)的补充 。
  • CCIE 安全认证的更新着重于全新专家级技能培养,以帮助网络安全人员应对不断演进的新技术和网络安全威胁。本次更新加入了对最新网络安全技术的考核,包括高级威胁防护、高级恶意软件防护、新一代 IPS、虚拟化、自动化和信息交换等。同时它还引入了一种全新的考核方法,旨在确保考生掌握在不断演进的技术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包括可编程网络、云和物联网(IoT)等。

思科服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Jeanne Beliveau-Dunn 表示:

“网络安全对于全数字化时代业务成功至关重要。全球的许多首席执行官都表示,对于全数字化世界中网络安全的担忧已成为企业创新的最大阻碍。这意味着未来对网络安全技能的巨大需求,而此类人才在今天的市场上是非常有限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特别设立的奖学金计划,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借助该计划,我们将促进 IT 网络安全行业的多元化,在全球范围内鼓励更多的人才加入网络安全专业,包括退伍军人、女性和职场新人等。该奖学金计划仅仅是我们将要推出的众多举措的一个开始,通过教育和培训,帮助职场人士掌握所需技能,成为企业所需的 IT 网络安全专家,消除这一巨大的人才缺口。”

无论在过去还是将来,企业社会责任都是思科企业文化的支柱之一。为社会、环境和我们的业务创造共享价值,是思科企业社会责任的主旨之所在。除了设立 1,000 万美元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思科还在其他领域持续不断创新:利用互联保护科技拯救濒危物种、推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开展聚焦职业女性价值影响力的 WOI (Woman of Impact) 2016 大会……

人类每天面临各种看似无法解决的难题,有人认为问题太多太大,个人的能力有限而且无暇应对,但思科认为,相比以往任何时候,科技如今更能赋予我们改变世界的能力!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点亮职业梦想。不是未来,而是现在!

思科设立1000万美元全球网络安全奖学金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