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永信至诚蓝莲花绽放2016“启明星辰杯”四川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

永信至诚蓝莲花绽放2016“启明星辰杯”四川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9--20日,2016年“启明星辰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正式落幕。本次大赛由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e春秋网络安全竞赛系统全面提供技术平台支撑,“蓝莲花”再次在成都绽放出绚烂的光芒。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7月26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永信至诚 e春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9--20日,2016年“启明星辰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正式落幕。本次大赛由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e春秋网络安全竞赛系统全面提供技术平台支撑,曾在全国近百场主要网络安全竞赛中获得高度认可的“蓝莲花”再次在成都绽放出绚烂的光芒。

本次大赛引起了四川省各大高校的重视,共有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等所17高校的46支队伍13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永信至诚的技术专家在比赛讲解区为大家对比赛战局的变化动态进行实时讲解及技术分析

在为时2天的激烈角逐中,永信至诚的技术专家,在比赛讲解区为大家对比赛战局的变化动态进行实时讲解。在比赛过程中,由永信至诚发布的企业安全人才能力提升解决方案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此解决方案包含了公有云解决方案——i春秋企安殿平台、私有云解决方案——e春秋网络安全实训系统、人才选拔与评定解决方案——e春秋网络安全竞赛系统这三部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对安全人才培养的需求,成功的打破了传统安全教育资源不均衡、实验环境不实用、人才水平无法检验等难题。

随着比赛最终成绩的出炉,大赛执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飞教授宣布了2016年“启明星辰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的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来自成都学院的获奖学生代表参赛同学感谢大赛主办方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锻炼的平台,感谢承办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感谢辛勤培育的老师们和学校,并呼吁更多同学参与比赛,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学好专业技术,做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磊表示,当代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应在打好理论基础的同时注重实践,磨练多方面的技能;应积极参加多种竞赛,一方面,通过竞赛来磨练技艺,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充分了解网络安全的实践需求,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永信至诚旗下的“i春秋”与“e春秋”两大平台将持续为广大学生和老师输出更好的课程、更完善的体系以及更多的实战机会,打造更优秀的竞赛平台。让我们共同为培育信息时代的安全感做出努力。

四川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王丹琛祝贺了获奖学生、获奖教师,指出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伴随着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快速发展而发展,并指出基础研究永远是做应用研究的基础,同学们要拓宽眼界与思维,与国际接轨,除了学习网络安全信息对抗技术,还应学习系统安全、通信安全,向纵深防御体系发展,努力成为一流的信息安全保障人才。最后希望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越办越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