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赛门铁克:与神州云科合作达成两大目标

赛门铁克:与神州云科合作达成两大目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网络安全厂商赛门铁克公司宣布与北京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计划将在未来开启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以应对中国市场不断激增的云及信息安全需求。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6年7月21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神州云科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威胁在不断进化,作为国际著名网络安全厂商的赛门铁克,也在不断地行动中全力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网络环境。继赛门铁克46.5亿美元并购Web安全提供商 Blue Coat后,赛门铁克再一次调整方向,紧跟业界云化趋势,同时加紧本土化进程以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为适配的网络安全防护方案。

近日,网络安全厂商赛门铁克公司宣布,与北京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计划将在未来开启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以应对中国市场不断激增的云及信息安全需求。双方计划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云服务与信息安全的深入合作,促进中国本地企业在云服务领域的应用,并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出色且更具多样性的云安全服务。

顺应业界趋势,开启全面云化:

根据IDC全球云端IT基础设施季度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企业用于云环境的IT基础设施的投入将增加18.9%,达到382亿美元。随着云应用的增长,云安全也变的尤为重要。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陈毅威点出:“企业用户在享受云服务所带来便捷及成本优势的同时,同样对云安全性感到不安。”用户对于云的态度可谓是又爱又恨,赛门铁克抓住用户的云安全痛点,携手云科服务共同打造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为中国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云安全服务。

赛门铁克:与神州云科合作达成两大目标

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陈毅威

北京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云计算应用,及大数据服务等领域的企业级IT服务厂商,目标是为中国所有的企业级客户提供最为领先的云服务。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阎璐进一步表示:“云科服务始终致力整合全球云产业资源,打造企业云服务平台,协同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云计算资源、云应用及云专业服务。”在谈到本次与赛门铁克的合作问题时,阎璐表示:“很快,用户将可以通过神州云科的云平台来访问赛门铁克与云科联合发布的各类云安全服务,进一步,神州云科的云平台将让用户能够直接在线申请试用,采购,赛门铁克甚至可以交付所有的安全云服务。”

赛门铁克:与神州云科合作达成两大目标

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阎璐

具体来说,双方将基于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SEP)解决方发布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 ,以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防护和管理。 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 通过主动利用智能检测和机器学习等防护技术,快速拦截所有端点上出现的新的、以及未知的威胁。并且,借助赛门铁克的全球数据智能网络,更快发现攻击并划分优先级,并作出相应的响应,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同时以不同方式,第一时间为客户发送预警 。不仅如此,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 还会对安全威胁进行更深度的定向追踪,让企业安全管理员进行跟进。该平台将作为整合优势的产品及资源运营中心,用于实现云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落地,以云的方式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性需要。

赛门铁克:与神州云科合作达成两大目标

终端云安全管理服务——用户界面

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华区安全解决方案技术部安全产品及云安全服务高级技术总监罗少辉就此产品补充表示:“ 此次双方携手推出的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在所提供的服务、灵活性,以及服务对象上都有其自身的优势特点。 ”第一, 赛门铁克与云科合作并提供相关的国内认证,使客户能够安心使用该平台。第二,针对客户, 赛门铁克提供便捷方式来帮助客户快速的激活云管理服务,同时便捷的使用和管理云服务。第三,在灵活性方面,企业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以及整套方案利用了赛门铁克的技术和本地研发的资源,其所有运维工作都可以通过云科的平台以及相关的专业服务团队得到实现,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适配的、定制化的服务。

赛门铁克:与神州云科合作达成两大目标

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华区安全解决方案技术部安全产品及云安全服务高级技术总监 罗少辉

赛门铁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积累的客户口碑不仅存在于产品层面,更是存在于产品的增值服务。神州云科总经理阎璐表示:“今天,赛门铁克通过将传统产品迁移至云,同样希望能够关注基于云的增值服务,双方将共同打造此领域的市场。” 赛门铁克通过与神州云科的合作,除了能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可靠的云及云安全服务,帮助企业全面掌控云端的业务安全。与此同时,合作计划也将为赛门铁克云产品的推广注入更强劲的力量,加速推动赛门铁克的本土化进程。

携手神州云科,加快推进赛门铁克本土化:

与之前赛门铁克在中国“低调”发展的策略不同,随着云计算与安全市场的快速增长,刚上任两个月的赛门铁克大中华区总裁陈毅威更加重视赛门铁克的本土化,他表示赛门铁克大中华区将加大在国内市场上的声音,并加快发展的步伐。恰恰,神州云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IT科技公司,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IT服务及解决方案,对国内市场有着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能够帮助赛门铁克贴近中国市场,加快其本地化进程。

赛门铁克此次与神州云科的合作不仅是其与云结合的重要一步,更是由此找到了非常重要的本土合作伙伴,陈毅威表示:“我们双方的合作可被看作为是‘联合运营’,双方将整合资源、相互配合,让中国客户能够得到更大的安全保护 。”这也从一个侧面使笔者看出了赛门铁克对长期在中国发展的承诺。

赛门铁克:与神州云科合作达成两大目标

赛门铁克大中华区云安全服务高级技术总监罗少辉、赛门铁克大中华区总裁陈毅威、神州云科总经理阎璐

神州云科总经理阎璐补充表示:“双方未来的合作不仅是专业解决方案的结合,更是双方携手助力中国客户实现云产品自身商业价值提升的双赢合作。”据悉,双方未来,通过云平台,会进行大量线上的推广活动。线下,双方渠道部门将联合进行巡回发布,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此项云服务。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赛门铁克和云科服务将携手共为中国客户提供优秀的云及云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深入构建中国云生态体系,实现生态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