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 Check Point携手RAD 推出联合网安解决方案

Check Point携手RAD 推出联合网安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heck Point近日携手RAD公司为电力公司运营技术(OT)网络,提供端到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减少RTU和SCADA设备的漏洞的同时,抵御对网络控制和数据平面的网络攻击。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21日

关键字: 端到端 网络安全 Check 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CHKP) 近日携手RAD公司为电力公司运营技术(OT)网络,提供端到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减少RTU和SCADA设备的漏洞的同时,抵御对网络控制和数据平面的网络攻击。

该解决方案整合了Check Point的 ICS安全网关与RAD的安全设计网络平台,它能够安全地管理对变电站电子安全周边(ESP)的所有电子接入,并防止区域内的网络资产遭受外部和内部攻击,包括“中间人”攻击、会话拦截、源欺诈和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等。该联合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网络,无论是使用RAD网络平台创建的网络,还是现有网络的叠加层。

电力企业拥有完备的多层网络安全防御,包括加密、认证、入侵防御、异常检测和完整性验证,以及其他工具。该解决方案使电力企业能够满足北美电力可靠性协会(NERC)对关键基础设施保护(CIP)的新要求。

Check Point 业务开发副总裁Alon Kantor 表示:“Check Point的ICS/SCADA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高级威胁防御和全面的协议支持,可确保重要资产(如发电设施、交通管制系统、水处理系统和工厂)不会被损坏。我们与RAD携手合作,增加了一种为客户提供这些高级功能的新方式。”

RAD市场营销与业务开发副总裁Ulik Broida表示:“关键基础设施面临的网络威胁已成为国家安全问题。RAD和Check Point利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交付联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电力公司网络提供终极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