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赛门铁克46.5亿美元收购Blue Coat 迎来新任CEO

赛门铁克46.5亿美元收购Blue Coat 迎来新任CE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终于完成了在今年年初成为一家独立安全厂商时承诺的收购,近日宣布打算以46.5亿美元收购Blue Coat Systems。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15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收购 Blue Co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终于完成了在今年年初成为一家独立安全厂商时承诺的收购,近日宣布打算以46.5亿美元收购Blue Coat Systems。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Blue Coat首席执行官Greg Clark将在赛门铁克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填补今年四月首席执行官Mike Brown宣布在找到继任者之后离开留下的空缺。Clark将在交易完成之后接任,预计是在2016年第三季度。

Blue Coat目前是由贝恩资本所有,后者在2015年3月以24亿美元收购Blue Coat。作为收购的一部分,贝恩资本将对并购的公司投资7.5亿美元,管理总监David Humphrey将加入董事会。赛门铁克战略投资方银湖资本也将把投资额翻一番达到10亿美元。

就在这次收购的一周之前,Blue Coat再次提交了IPO申请。这家位于加州桑尼维尔的公司预计融资1亿美元,据称这笔资金将用于做产品投资,并偿还18亿美元的债务。

当赛门铁克在今年年初与存储管理技术公司Veritas分拆开之后,就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独立的安全公司,首席执行官Brown表示,赛门铁克“一定”会在市场中做收购。他表示,这些收购将会发生在威胁保护、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服务领域。

对Blue Coat的收购将推进赛门铁克向前发展,特别是在威胁保护领域,它给赛门铁克产品组合带来了广泛的云和网络安全软件。董事会主席Dan Schulman在声明中表示,这次收购将在赛门铁克“触发一个创新的新时代”。

“总之,我们将最好地解决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转向移动和云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法规和隐私担忧带来的挑战,”Schulman表示。在收购完成之后,Schulman仍将是赛门铁克的董事会主席。

即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的Clark在声明中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把来自Blue Coat的云安全和网络保护能力,与赛门铁克广泛的威胁保护、信息保护和管理服务进行整合。Clark表示,这将提供“无与伦比的威胁保护和云安全”。

“随着Blue Coat和赛门铁克的员工合并到一起,我们将很好地推动有意义的增长,推动创新的边界。我很兴奋有机会加入赛门铁克并担任首席执行官,期望能够与安全领域最强大最深度的团队一起,实现这次交易将会带来的很多战略及经济利益,”Clark在声明中这样表示。

合并后的公司总部将设立在加州山景城,2016财年的收入规模预计为44亿美元。赛门铁克表示,预计在交易完成之后实现额外1.5亿美元的成本节约,此外未来两年还将节约成本4亿美元。首席财务官Thomas Serfert表示,这次收购将帮助赛门铁克“改善我们的盈利能力”,继续“投资创新”和“推动增长”。

这次交易以及在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成交条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