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9-04-19 16:33:39
安全形势依旧严峻,防卫手段还需升级

思科近期发布的一组安全研究报告再次表明,安全形势不容乐观,防卫手段还需升级,在亚太区形势更加严峻。这些研究报告包括《2019年思科CISO基准研究报告》、《2019思科数据隐私基准研究报告》以及《2019年思科全球威胁报告》。详细 »

安全 工业互联网 新工业 数字化转型

2019-04-02 17:52:14
F5聚焦安全、多云及智能三大战略 而安全是F5与生俱来的DNA

随着应用的爆炸式增长,以及IoT、人工智能市场的不断成熟,都给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近期,F5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携F5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吴静涛、政企客户部技术经理周辛酉在一次安全策略沟通会上,对F5如何看待新环境下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阐述。详细 »

F5 安全 ADC 多云

2019-03-28 11:09:20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打造大生态

2019年3月27日,国内OS领域领导厂商360OS在深圳举行了OS 4.0 发布会。作为360集团大安全生态的重要成员,360OS重磅发布了三款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分别为360OS 4.0全新系统、360AIWorks AI 视觉整体解决方案、360 IOT OS产业物联网平台。详细 »

360 OS4.0 大安全 大生态

2019-03-21 22:05:56
2018年安全漏洞统计出炉 微软Office成头号攻击目标

随着网络钓鱼攻击(包括操纵Word与Excel等Officer文件附件的方法)不断增加,过去一年当中网络犯罪分子在恶意活动中对微软Office漏洞的大量利用自然不足为奇。详细 »

安全漏洞 微软Office

2019-03-21 21:43:15
2018年第四季度DDoS攻击规模同比下降85%

根据行内研究人员的报告称,2018年12月联邦调查局采取行动关闭网上的Booter网站(即DDoS出租网站)后,2018年第四季度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平均攻击规模减小了85%。详细 »

DDos 网络安全

2019-03-21 21:16:51
IDC:2019年全球安全解决方案支出将达到1031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半年度安全支出指南预测,2019年全球安全相关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支出将达到1031亿美元,相比2017年增长9.4%。随着各行各业大力投资安全解决方案以应对各种威胁和满足各种要求,这一增长速度预计还将在未来几年持续下去。详细 »

IDC 安全解决方案 市场调研

2019-03-20 15:05:34
英特尔推出SGX安全扩展卡 以支持云应用

英特尔近期推出一款新的数据中心产品,旨在扩大对SGX的使用,SGX是一种保护敏感工作负载的技术,目前只能在有限的数款英特尔芯片上使用。详细 »

英特尔 SGX 安全区

2019-03-19 11:07:37
2019 RSA呼吁企业做好隐私保护,抢占数据安全先机!

2019 RSA大会已于今年三月在美国旧金山圆满落幕。该项会议被视为全球信息安全领域的风向标。今年大会的主题是“Better”,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安全领域的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详细 »

RSA 隐私保护 数据安全 丁牛科技

2019-03-15 17:15:55
万豪集团CEO首谈黑客入侵,分享事后取证结论

万豪国际集团CEO Arne Sorenson日前在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作证,详尽披露了去年该连锁酒店遭到大规模安全入侵的最新细节。详细 »

万豪 喜达屋 数据泄露 埃森哲

2019-03-14 18:18:13
无服务器技术最糟糕的12个风险

最近几年,无服务器计算技术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同时也伴随着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可观察性、实时追踪、部署框架、以及应用安全性。详细 »

无服务器 风险

2019-03-08 18:08:18
内置安全性:网络安全与DevOps的交汇成为RSA 2019一大趋势

网络安全不是一种快速解决方案或者一次性补救措施。需要将其构建到应用开发、测试和发布管道中,以实现有效性。详细 »

网络安全 DevOps RSA 2019

2019-02-28 16:21:29
黑客或可将隐形恶意软件植入“裸机”云主机当中

安全领域中的坚定保守派们一直警告称,一旦计算机落入陌生人手中,那么这些设备将不再值得信任。如今,一家公司的研究人员已经证明,在某些情况下,同样的论断也适用于我们根本无法触及的某些计算设备——云服务器。详细 »

黑客 恶意软件 裸机 云计算

2019-02-08 21:35:55
Fortinet第四季度盈利超预期 降低指引但股价上涨

网络安全公司Fortinet今天公布的第四季度盈利超出市场预期,但同时也下调了第一季度的预期,但投资者似乎对此并不介意。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Fortinet的净收益为1.828亿美元,即每股1.04美元。详细 »

Fortinet 盈利 网络安全 防火墙

2019-02-08 21:23:33
谷歌启动“机密计算”挑战赛以提升云安全性

当数据散布在数据库和网络中的时候,有很多方法可以保护数据,即使这些方法远非完美。但是,当数据在云应用和服务中被动态调用的时候又该如何呢?详细 »

谷歌 机密计算 云安全

2019-02-07 20:55:16
云安全新形态:函数即服务(FaaS)对阵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

安全性的责任应该由云服务供应商与客户共同承担。这种责任分摊模式有助于减轻客户的运营负担,因为云服务供应商将承担起从主机操作系统到虚拟化层,再到运行组件所必需的设施物理安全性等层面的一切运营、管理与控制职能。详细 »

云安全 FaaS IaaS SaaS

2019-02-01 11:18:38
回顾展望系列之安全篇:2018是以往最动荡不安的一年,又或许是未来最稳的一年

2018年,对于安全领域来说绝对不是平稳的一年,而是十分动荡不安的一个年份。数据泄露事件频频发生,全球银行集体遭到大规模DDos攻击、黑客利用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手段辅助攻击企业等等这些迹象,都给我们敲响了新一轮的安全警钟。详细 »

安全 数据泄露 云安全 威胁情报

2019-01-15 16:54:38
2018年终黑客送出DDos“大礼包”,银行能否照单全收?

就在2018年未,安全领域出现了一件非常值得关注的攻击事件,据媒体报道称,有疑似黑客在twitter煽动利用DDos攻击全球银行,其中写道“我们呼吁所有的匿名黑客行动主义者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一起干掉银行吧!”。详细 »

DDoS攻击 银行 WAF F5

2019-01-07 16:04:34
2019年安全预测:云、隐私、区块链带来更多挑战与不确定性

由于全球范围技术工人预计短缺180万到350万人,所以安全从业者正在艰难地支撑着。尽管有许多工具可以帮助他们,但是绝大多数工具都存在集成方面的问题。尽管攻击者可能会将注意力更多地转向政府和政治目标,但2019年保护企业网络也并不会变得很容易。详细 »

安全预测 云安全 隐私保护 区块链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