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8-02-07 12:58:23
赛可达发布2017年度全球PC杀毒软件横评报告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PC中文版杀毒软件横评报告。实验室搭建并模拟了中国用户真实的计算机使用环境,测试样机安装了超过15款中国用户常用的软件。详细 »

赛可达实验室 杀毒软件 报告

2017-10-13 12:05:34
梭子鱼连续保持收入稳定增长 利润空间较小

在截止于8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梭子鱼收入达到9430万美元创新高,高于去年同期的879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的9420万美元仅多出10万美元。详细 »

梭子鱼 财报 勒索病毒

2016-04-20 19:49:06
瑞星发布密锁病毒(勒索软件)分析报告 幕后黑客指向俄罗斯

近日,瑞星公司对外正式发布密锁病毒(勒索软件)分析报告,报告从病毒原理、攻击流程、发展历史、整体运作体系、幕后黑手分析及防范建议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密锁病毒的详细信息。详细 »

瑞星 勒索软件 密锁病毒 黑客

2015-06-09 18:49:40
腾讯携手启明星辰共建企业网络安全 云子可信助力互联网化进程

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是启明星辰与腾讯合作推出的面向企业市场的全面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终端的全面安全防护。详细 »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云子可信 启明星辰 腾讯

2015-05-18 17:10:05
赛门铁克在2015财年发现终端技术需求复兴

赛门铁克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own表示,随着安全威胁数量的急剧增长,该公司发现终端安全技术需求出现了“复兴”。 详细 »

赛门铁克 终端安全

2015-04-13 09:34:45
物联网兴起 嵌入式系统安全日益受关注

随着越来越多设备连接到互联网,专家们担心嵌入式系统将给企业带来严重安全风险,而很多企业还没有意识到这种风险或者无法缓解这种风险……详细 »

嵌入式系统 系统安全 物联网

2015-04-03 13:36:49
2015 AV-C移动安全首测,中国军团包揽榜首

近日,著名的安全软件测试机构AV-Comparatives(简称 AV-C)公布了2015年最新的《移动安全软件评测报告》,全球共有12家厂商参与对比测试,国内安全厂商安天、360成为唯一两家取得100%检出率的厂商,从而取得并列第一,其中安天是首次参加AV-C的测试。详细 »

AV-C 移动安全 安天

2015-02-21 22:37:19
微软更新Windows Defender,旨在消除Superfish感染疫情

本周五,微软公司对其Windows Defender软件作出了最新更新,并将其作为Windows 8.x PC设备上的标准化功能配备。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将以自动化方式安装,能够检测并删除上述违规程序及其证书。详细 »

微软 Windows Defender Superfish

2014-11-26 15:22:16
工控系统安全何时告别“裸奔”时代?

工业控制系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一个陌生的名词,更是一个不容易接触到的领域。但是,工业控制系统却与我们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息息相关。详细 »

工控安全 安全防护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

2014-11-20 13:25:58
四面楚歌的今天 迈克菲从容应对未知威胁

恶意软件仍在激增,这让旧技术成为一种极具风险的策略。所以,现在企业安全团队需要的是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检测和识别工作负载,在实现全面安全防护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对性能的影响,最终要让这些策略都发挥功效。详细 »

迈克菲 McAfee 产品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2014-11-10 11:27:56
“破界”(WIRELURKER)综合分析报告

当“心脏出血”和“破壳(Shellshock)”把我们的目光刚刚锁定在类UNIX系统和开源领域时,沙虫(SandWorm)漏洞又让我们重回Windows战场。而北京时间11月6日起,引发业内关注的一个被称为“WireLurker”新样本通过Windows和Mac OS X系统实现对iOS系统的侵害。详细 »

破界 漏洞 WIRELURKER iOS安全

2014-10-07 11:18:51
IDC改容换貌 如何为物理和虚拟环境提供最大限度防护

随着数据中心不断向云化的演变,物理和虚拟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为了保护物理和虚拟服务器,IT专家一直以来都依靠防病毒等传统的防护技术,但这些传统安全解决方案往往造成了安全空白。详细 »

赛门铁克 服务器安全 数据中心安全 虚拟化

2014-08-25 16:59:03
终端安全不止是防病毒 赛门铁克的端点防御法则

终端安全面临的挑战日益严峻,以前行之有效的方法现在显得捉襟见肘。仅依赖单点防病毒产品,无法抵御可能危及业务连续性和工作效率的威胁和攻击。赛门铁克的做法是提供广泛的跨端点、消息和Web基础架构的核心安全防护功能,通过多层防护准确地识别应对风险。详细 »

赛门铁克 终端安全 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2014-08-19 21:11:27
GeekPwn&启明星辰实验站揭牌 玩转安全极客嘉年华

今日,GeekPwn&启明星辰智能设备安全研究实验站在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的启明星辰大厦揭牌。大家对启明星辰很熟悉了,GeekPwn又是什么样的组织呢?联合实验站成立的目的又是什么?详细 »

启明星辰 GeekPwn 智能设备安全 极客

2014-06-18 11:03:38
智能电视现红色按钮攻击漏洞 购买需谨慎

红色按钮攻击的发现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网络安全实验室的研究人员Yossi Oren 表示该漏洞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弥补,采用断开网络连接的方式或是对智能电视组网监控,如果信号出现异常可及时发现,从而避免因漏洞造成的重大损失。详细 »

智能电视 红色按钮攻击 安全漏洞

2014-05-27 15:12:31
Windows 8.1病毒防护:企业防病毒软件和消费防病毒软件的比较

AV-TEST(杀毒测试研究所)在Windows 8.1上测试了34款防病毒/端点防护产品,并比较了这些产品在3、4月的性能。详细 »

windows 8 病毒防护 防毒软件 性能比较

2014-04-18 09:36:21
移动安全策略不只要关注恶意软件

制定移动策略要关注恶意软件,但一个有效的移动安全策略还必须同时能够解决应用数据泄露、高级攻击以及内部威胁等问题。详细 »

移动应用 移动恶意软件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2014-04-16 15:41:53
无安全,不移动,构筑金融移动营销平台的安全基石

互联网对金融业的“侵袭”正在改变传统金融业生态格局,从观念、运营模式,到资金链的流转,传统金融行业已经迈出“移动”步伐,这也预示着金融业正全面进入移动互联时代。详细 »

移动终端 移动营销 安全平台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