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7-10-07 10:54:26
移动安全问题不可掉以轻心,Check Point剖析近日移动安全问题

在上个季度末,Check Point SandBlast Mobile 移动安全研究员贺飞翔对2017年前三季度的全球移动安全事件上下求索,概括介绍了今年前三季度的全球安卓移动安全态势。详细 »

Check Point 移动安全 SandBlast Mobile

2017-05-09 10:23:39
爱加密:APP安全防护 靠技术实力说爱你

爱加密在“首都网络安全日”上展出了以安全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威胁大数据解决方案。爱加密技术总监程智力简单介绍了爱加密全生命周期的移动应用安全防护理念、安全运营管理平台以及态势感知大数据平台及服务。详细 »

爱加密 移动应用安全 APP加固

2016-09-23 08:38:27
从移动互联网时代到物联网时代 梆梆安全追寻“本质安全”

从梆梆安全的名字也可以看出,“梆梆”的声音听起来让人联想到很结实,它要做的就是让一个个APP更“结实”。在阚志刚看来,移动APP是互联网时代的本质,梆梆安全要做的就是从本质的层面做安全。下一个时代的本质又是什么?详细 »

梆梆安全 移动应用安全 物联网安全 程序安全

2016-07-18 15:46:42
Pokemon Go玩家或成为下一个网络攻击对象 赛门铁克揭示潜在安全威胁

在复杂多变的网络空间中,我们将会时常面临各种未知的网络威胁,但这不意味着用户应该远离新的科技和新鲜事物。当用户了解所可能面临的风险并拥有一定的防范意识,那么GO,抓捕更多口袋妖怪吧。详细 »

Pokemon Go 网络攻击 移动安全 赛门铁克

2016-07-15 10:44:16
再次细分防火墙 WebRAY为何定义MAF新品类

MAF(Mobile Application Firewall,移动应用防火墙),乍一听起来有点陌生,的确,这款产品代表着一个新的安全产品品类的诞生,盛邦安全为何定义移动应用防火墙?它到底是应运而生还是一个噱头?详细 »

WebRAY MAF 移动应用防火墙 移动APP

2016-04-27 09:45:28
阚叔谈首都网络安全日:新网络安全时代需“同担共享”

人称“阚叔”的梆梆安全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阚志刚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这一主题很好诠释了当前的网络安全现状。详细 »

梆梆安全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2016-04-20 10:38:24
安卓年度安全报告:恶意软件安装率0.15%

谷歌周二发布的《Android年度安全报告》显示,Android设备的潜在有害应用(PHA)安装率不到0.15%,与2014年没有变化。 详细 »

Android 恶意软件 移动安全

2016-03-09 10:13:15
惊!黑客可隔空从从手机中窃取账号密码!

与电脑不同的是,手机中存着用户的各种类型信息,包括邮箱、个人敏感信息、银行信息等等。基于此,黑客们已经悄无声息的将他们的攻击方向转移到了移动平台上。详细 »

移动安全 黑客攻击

2016-02-14 10:11:55
苹果iOS系统被曝出现漏洞:可使锁屏密码失去作用

近日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iOS 8和iOS 9系统漏洞,利用该漏洞可以使锁屏密码完全失去作用。 详细 »

移动安全 iOS系统 安全漏洞

2016-01-22 10:49:52
如何根治BYOD中国式“水土不服”

作为一种灵活且最为符合移动理念的企业移动化部署方式,BYOD自从出现之后就一直备受行业和用户关注。但与之同时,很多专家也认为,BYOD虽然在国外非常流行,但是进入国内之后,却表现出水土不服的“疲态”,因此注定不会成为企业移动化部署的主流方式。详细 »

国信灵通 BYOD

2015-12-14 11:51:54
让企业应用安全的移动起来 华为联盟合作伙伴加速BYOD创新

华为专注于BYOD安全平台,而应用合作伙伴只需要关注应用本身,有了华为提供的平台支撑和开放的API能力,双方结合明显加速了企业应用的开发周期,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详细 »

华为 BYOD HDC2015

2015-12-07 13:47:18
MobileIron预测:2016年移动力量的觉醒

移动和云将推动首席信息官们为信息安全、政策设计、技术评估和生命周期管理采取更加敏捷的模型。而这将会埋下怎样的冲突?详细 »

MobileIron 移动化 EMM

2015-11-11 09:54:49
业界良心:黑莓绕过运营商提供Android安全补丁

各家Android手机制造商设法每月按时进行安全更新,但是他们面临安全更新通常需要获得运营商的批准的问题,这就意味着在更新前需要等上几个星期。然而,黑莓打算提供每月安全更新,并且不需要得到运营商批准。 详细 »

黑莓 安全更新 安卓系统

2015-11-06 10:11:21
移动设备需要寻找新方法来阻截恶意软件

移动恶意软件一直增长并威胁着企业。根据谷歌Android安全情态联盟的说法,约1%的Android设备有可能在2014年安装了受感染的应用。而且,又出现了新的、不断增长的Android恶意软件类别:商业间谍软件。 详细 »

移动安全 移动恶意软件 安卓

2015-10-23 09:59:48
苹果更新49个补丁,盘古越狱使用的漏洞被修复

3个星期以前,苹果修复了核心产品中的漏洞,并发布了最新版本的OS X、 EI Captan系统。然而本周二又迎来了另外一波补丁,修复了大量OS X、iOS、Safari、 iTunes、watchOS(智能手表操作系统)中的漏洞。 详细 »

苹果 安全漏洞 漏洞补丁

2015-09-19 16:23:43
由iOS Xcode引发的软件开发工具的安全隐忧

这两天被由Xcode引发的关于iOS安全的讨论刷屏,其实这件事的原委说起来很简单,Xcode作为iOS APP的开发编译工具,被别有用心的人植入了恶意代码。这里,我们不禁要问,有官方途径,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开发者选择在网盘或者论坛下载开发工具呢?详细 »

Xcode iOS XcodeGhost APP

2015-09-18 23:44:14
IOS开发工具XCode编译器有鬼 众多知名APP中招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一个朋友告诉我他们通过在非官方渠道下载的 Xcode 编译出来的 app 被注入了第三方的代码,会向一个网站上传数据,目前已知两个知名的 App 被注入。”详细 »

Xcode iOS 木马 APP

2015-09-02 10:28:33
最佳防御:BYOD的麻烦与对策

BYOD很可能在安全性、兼容性等各种方面带来一系列问题和陷阱。不过通过一定的规划和教育,这些问题和陷阱大部分都是可以避免的。详细 »

BYOD安全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