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推出下一代防火墙7.0版 助企业实现云分布式安全网络

梭子鱼推出下一代防火墙7.0版 助企业实现云分布式安全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推出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F系列 7.0 版,以适用于那些决定采用云应用、运行分布式网络环境并利用公有云平台的企业。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7-21 18:39:30

关键字: 云安全 下一代防火墙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推出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F系列 7.0 版,以适用于那些决定采用云应用、运行分布式网络环境并利用公有云平台的企业。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7.0 版可保证使用这些环境安全可靠,尤其是对于使用Microsoft Azure 和 Amazon AWS等公有云平台的企业而言。梭子鱼在上周于多伦多举办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1731展位)上展示新的云就绪下一代防火墙,并荣获2016 年度最佳Microsoft Azure 认证 ISV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企业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以及Office 365、Salesforce和视频会议等云应用。由此,防火墙的作用也从边界安全解决方案发展为分布式安全解决方案,必须智能优化流量以提高网络性能,让所有位置的所有用户都能安全可靠地访问这些关键任务应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专为云端时代设计,可为总部、远程和分支机构以及离岸式办公位置提供智能网络边界,安全直接地以商业质量访问托管在私人和公有云环境中的应用,同时尽可能减小回程流量的需求,不仅能提供新一代安全特性,还改善了连接性和性能。

公有云基础设施的本地部署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可直接部署在Microsoft Azure 和 AWS等公有云平台上,并提供高可用性、新一代安全特性以及中央管理。7.0版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为Microsoft Azure上的防火墙提供中央云管理支持,可在租户环境下配置集群中部署无限多的防火墙,从而将工作和应用转移到Azure。新版本还为管理员提供云部署概览,专用报表小工具会显示来自托管下一代防火墙的云数据中心的公共 IP、域名和 DNS名以及防火墙运行的云实例类型。

僵尸网络和间谍软件防护新功能,宏拦截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 F系列提供先进的新一代安全功能,如:应用和用户感知及控制、全集成入侵防御系统(IPS)、网页和邮件安全以及全集成高级威胁检测。新版本还能帮助用户预防僵尸网络和间谍软件导致的数据泄漏,并能实时识别和阻挡受到感染的欺诈终端。采用了全新 DNS流量清洗技术的梭子鱼全球威胁智能框架有助于防止机密数据外泄。此外,新版产品还能为用户自动拦截启用了宏的办公文档,因为此类文档很容易被恶意软件利用。

云就绪连接和管理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用户可以通过“一次性批量配置”管理模式控制多个位置的规模,仅通过一块玻璃面板就能部署、管理和监控多达数千个防火墙。并且,7.0版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还通过多个上行线路、智能上行线路故障转移、链接平衡和 WAN优化改善了广域网(WAN)性能,正常运行时间高达99.999%,而且网络上行线路成本低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