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梭子鱼在业界屡获殊荣

梭子鱼在业界屡获殊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几个月来,梭子鱼的发展势头持续增长。此刻我们想借此机会回顾近期在行业内获得的一些荣誉奖项。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5-05 11:51:02

关键字: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几个月来,梭子鱼的发展势头持续增长。此刻我们想借此机会回顾近期在行业内获得的一些荣誉奖项。

首先是《SC》杂志奖项,这在IT安全行业被公认为专业人员和产品的最高成就奖。第19届《SC》颁奖典礼在今年年初的信息安全(RSA)大会期间举行。梭子鱼荣获两项卓越奖,分别是:

•卓越奖:最佳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

•卓越奖:最佳客户服务——梭子鱼客户支持

卓越奖的获得者是由公众和个人领域的IT安全专家小组精心评选出来的。

在2016年信息安全大会上,《信息安全产品指南》网站举行第十二届全球卓越奖颁奖典礼。该网站每年向行业中的优秀产品、贡献人员以及最佳公司颁发该奖项。经由行业各领域的50多位专家评审以及全球观众评分(取平均分),梭子鱼荣获以下奖项:

•大赢家:综合最佳安全厂商——梭子鱼

•金奖:年度最佳客服部门——梭子鱼客户支持

•金奖:云安全领域创新——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F系列

•金奖:网络/社交媒体/内容安全——梭子鱼Web安全网关

•铜奖:Web应用安全——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

•铜奖:邮件安全——梭子鱼邮件安全网关

•铜奖:防火墙——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X系列

•铜奖:SSL VPN——梭子鱼SSL VPN

梭子鱼在业界屡获殊荣

下一系列荣誉奖项来自CRN。梭子鱼在CRN最近发布的网络安全领域100强名单、渠道领导者名单和五星级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皆榜上有名,得到进一步认可。

梭子鱼在业界屡获殊荣

梭子鱼位于CRN公布的2016年网络安全领域100强排行榜榜首,也是网络安全类别的25家最酷网络安全厂商之一。该名单包括了以下五个领域的最酷安全厂商:终端安全、身份及访问管理以及数据保护、信息安全和事件管理以及威胁检测、Web应用安全。

CRN的年度渠道领导者名单是对获得显著成就者以及渠道社区贡献者的一种肯定。今年是梭子鱼跻身其中的第四年,也是格外开心的一年,因为梭子鱼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Michael Hughes被CRN誉为“50名最具影响力的主管”之一。

梭子鱼在业界屡获殊荣

这里,我们还想隆重介绍我们的梭子鱼Intronis托管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Intronis)团队。梭子鱼于2015年10月收购了Intronis,为托管服务提供商项目引进重要的资源。Intronis最近被《商业解决方案》杂志誉为业务连续性/BDR类别的2016年最佳渠道厂商。这是该杂志对Intronis在合作伙伴赋能、科技创新、市场领导力方面的持续卓越表现的再次肯定。让我们同样倍感骄傲的是,凭借出色的客户服务,梭子鱼获得史蒂夫奖金奖和银奖,并入围After Nines公司公布的ChannelE2E 100强名单。

梭子鱼持续获得行业肯定,主要是因为:梭子鱼创新产品团队设计生产出卓越的产品,加上优秀的客户支持。最重要的是,梭子鱼拥有来自客户的给力支持。感谢给予我们这个机会自我勉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