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梭子鱼招募新安全和渠道高管以加强管理团队实力

梭子鱼招募新安全和渠道高管以加强管理团队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威睿公司(VMware)网络与安全副总裁Hatem Naguib被任命为安全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梭子鱼前销售副总裁Ezra Hookano回归公司担任渠道副总裁以加快公司的发展步伐。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15日

关键字: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6月15日 综合消息: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任命Hatem Naguib担任安全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任命Ezra Hookano担任渠道副总裁,增强了其高管团队的领导力。加入梭子鱼之前,Naguib供职于VMware,他帮助NSX成为了业内增长最快的基础架构软件产品之一,三年多的时间增长超过了3亿美元。之前担任Fusion-io公司全球渠道副总裁的Hookano回归梭子鱼,重新担任原来的销售副总裁之职,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的收益从起初增加到了1亿美元。新上任的两位领导将帮助指导梭子鱼的整体战略,支持客户寻求在云以及混合部署中简化现场IT安全性和数据保护基础设施。

梭子鱼招募新安全和渠道高管以加强管理团队实力

安全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Hatem Naguib

作为安全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aguib负责领导梭子鱼在全球的安全产品策略,以简化IT专业人员的安全管理。他在高科技公司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创建了企业软件、云服务、数据中心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创新产品。近年来,他在VMware担任网络与安全副总裁,负责VMware NSX(一种领先的软件定义网络与安全解决方案)的产品、技术营销和业务开发团队。Naguib于2006年加入VMware,先后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包括管理与思科、EMC和惠普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此外,他还担任过VCE(由VMware、思科和EMC共同成立的融合式基础架构创业公司)的VMware行政领导。加入VMware之前,他曾在几家创业公司和全球化公司,包括CenterRun(被Sun Microsystems收购)、通用电气、华特迪士尼公司和埃森哲咨询公司担任工程和销售领导职务。

梭子鱼招募新安全和渠道高管以加强管理团队实力

渠道副总裁Ezra Hookano

作为渠道副总裁,Hookano负责领导梭子鱼的全球渠道策略。他在高科技行业中有20多年的销售经验。加入梭子鱼之前,他曾担任Exablox的渠道副总裁和Fusion-io的全球渠道副总裁。之前,Hookano成立了Drobo的业务分部,在梭子鱼北美公司担任过近6年的销售副总裁,使该公司收益从起初增长至超过1亿美元。在职业生涯早期,他曾担任过Clyde Digital/Raxco(被Symantec收购)、Dayna Communications(被Intel收购)和Phobos公司(被SonicWALL收购)等多家快速增长型成功创业公司的销售经理职务。

语录:

“随着IT环境的不断变化、复杂安全威胁的出现以及对经济上能够管理不断扩大的网络的IT专家的不断需求,我们的客户面临着大量的挑战。Hatem和Ezra两位具有卓越的领导力和丰富经验,能够加快公司的增长、推动产品组合的创新,并继续构建我们世界级的渠道组织,所有这些都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多样化需求。”梭子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J Jenkins这样说。“Hatem在构建成长型技术公司快速增长的安全产品线方面的经验,而Ezra在渠道方面具有丰富知识积累,两人联手无疑将继续巩固梭子鱼作为一流安全和数据保护提供商的地位。

“由于我们的客户将云和虚拟化作为扩大其IT投资收益的一种方式,简化这些部署安全性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过。”Naguib解释道。“安全的任务就是保护企业免受各种连接设备的重大威胁,在确保网络接入的同时不会影响效率。梭子鱼如今正在成功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其经验、资源和人才来推动一站式创新,便于客户在云以及混合环境中保护其现场用户和资产。”

“从十年前梭子鱼首次着手应对电子邮件安全挑战起,渠道合作伙伴就一直是公司业务成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Hookano评论道。“回归梭子鱼,与我帮助开发的渠道团体一道工作真的具有很特殊的意义。我们目前处于充满挑战的全新时代,客户都在寻找能够保护其公司的同时进一步提供云和虚拟技术、促进业务增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我希望能够帮助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解决这些难题,同时用梭子鱼解决方案促进其业务取得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