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25%的新订单从云服务中获得 Radware加速拓展云安全

25%的新订单从云服务中获得 Radware加速拓展云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Radware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Carl W. Herberger的话说,“今天Radware全球产生的新订单中,25%的订单是从云服务中获得的。”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6年6月19日

关键字: Radware 云安全 安全云服务 DD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在IT世界中成了不可逆转的趋势,身处IT领域的提供商们当然不可能对其视而不见,对Radware来说也不例外。Radware是领先的应用交付与网络安全厂商,如今,云也成为了其重要的全球战略。

25%的新订单从云服务中获得 Radware加速拓展云安全

Radware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Carl W. Herberger

用Radware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Carl W. Herberger的话说,“今天Radware全球产生的新订单中,25%的订单是从云服务中获得的。”

Radware锁定的三大市场包括应用交付、DDoS清洗、防火墙,除了云化的ADC外,云化的安全同样是重中之重。

Radware提供了一整套云防护服务,可以为企业提供其所需的防护措施,同时能够适应不同企业的独特的网络和应用环境。

在Radware看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没有足够的人力、技术和工具来应对愈发复杂的网络攻击,他们需要专业的安全服务和团队应对这一难题。

Radware云安全服务套件整合了云端DDoS、大流量和应用防火墙攻击防护的适应性解决方案,无论是永远在线、按需还是混合解决方案,都可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

Herberger指出,Radware可以自动检测并缓解各种攻击载体,包括DDoS、burst attacks、复杂的大流量攻击、基于SSL的攻击、零日攻击、SQL注入等。他强调,Radware是当前可以提供唯一可用的在保持用户数私密性的同时缓解基于SSL的攻击的云端解决方案。

相比诸多同类型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Herberger强调了Radware的特别之处尤其是在技术上的优势:Radware的Web安全服务通过基于行为分析的检测措施以及实时特征码生成技术,可以在几秒内自动生成针对零日攻击的防护措施;通过与IP无关的设备指纹识别技术,无论隐藏的IP是什么,都可以自动识别、设置黑名单并拦截用于攻击的机器;通过自动策略生成技术,在新应用被添加到网络中时,可以自动检测并保护这些新应用的安全。

另外,作为强劲的全球云安全网络的一部分,Radware提供了超过2TB的缓解容量和专用清洗中心可以隔离清洁流量和DDoS攻击流量。

Herberger表示,“Radware的安全云服务防护攻击的时间非常短,在18秒内,它可以从分析到完成自动化的阻断。”这个处理效率的确是很多友商们不容易做到的。

据介绍,目前Radware在全球建立了40多个清洗中心,在亚太区有两个清洗中心,一个是香港,另外一个则是日本。它们可以向整个亚太地区提供24/7的防护服务,包括WAF和DDoS防护。该服务由经实战验证的安全专家提供,可以针对安全状态和面向移动设备的攻击提供完整的可视性。

当然,Radware要想把这一服务推向更多的国内用户,本地的云服务中心必不可少。Radware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赵军告诉记者,“为了把我们的技术和云平台服务能够落地,Radware也在寻找本地的合作伙伴和探讨这种合作的模式。”

的确,Radware有独特的技术优势,伴随着其未来可能的云中心在国内的落地,企业采用安全云服务又有了新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