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华为在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评测中获“推荐级”评价

华为在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评测中获“推荐级”评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公司宣布,在最新的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测试中,其防火墙产品获得最高的“推荐级”评级,同时TCO低于绝大多数参测厂商。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3-07 15:11:54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华为 NSS La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公司今日在RSA2016大会上宣布,其防火墙产品在最新的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NGFW,Next Generation Firewall)评测中表现出色,获得最高的“推荐级”评价。本次NGFW群组测评囊括了13个业界领先安全厂商的产品。NSS实验室的推荐级只有顶级的技术产品才有资格获得。这表明华为防火墙通过了独立的第三方验证,达到业界一流水平。

华为在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评测中获“推荐级”评价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产品线副总裁刘立柱(右)接受NSS Labs副总裁Garrett Jones(左)颁奖

NSS实验室是业界公认的独立安全产品测评与研究领域领先者,在安全领域内拥有无可置疑的权威性。因其独立性和先进的测试方法,被全球的企业和组织广泛认可。本次NGFW测评,NSS Labs采用了最新的测试方法学V6.0标准,引入了网络高级告警系统(CAWS,Cyber Advanced Warning System)现网测试环节,用于评估产品对最新威胁的防护能力。华为USG6650下一代防火墙100%通过了“防火墙策略”、“应用控制”、“防躲避”、“稳定性与可靠性”测试。在安全有效性方面表现出色,CAWS威胁检测率达到99.95%,综合安全有效性达到98.1%。同时,华为防火墙保护每Mbps的TCO低于绝大多数参测厂商,这意味着绝佳性价比。

华为在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评测中获“推荐级”评价

NSS实验室2016NGFW产品安全价值图(SVM)

“华为下一代防火墙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NSS实验室首席执行官Vikram Phatak谈到:”这款产品的安全性、性能、稳定性都达到业界优秀水平。它拥有卓越的安全价值,获得NSS实验室‘推荐级’当之无愧。”

USG系列下一代防火墙是华为的安全旗舰产品,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和机构提供全面、高效、一体化的安全保护,具有完备的安全功能、简单易用的管理、精细的管控和业务加速能力。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副总裁刘立柱表示:“在NSS Labs的测评中获得‘推荐级’评价,证明华为下一代防火墙已是业界最好的产品之一。经过第三方独立测试的严格评估,华为的产品完全可以信赖。这是华为在安全领域持续10余年投入的结果。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多的价值。”

华为在NSS实验室下一代防火墙评测中获“推荐级”评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