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BM收购Resilient Systems——旨在为安全时间提供反应“行动手册”

IBM收购Resilient Systems——旨在为安全时间提供反应“行动手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silient提供了一个平台,能够协调并且对安全事件做出自动反应。IBM打算将其集成到自己的安全产品组合之中。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3月1日

关键字: IBM 收购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为了增强其安全业务,针对攻击提供自动化的反应行动手册,收购了Resilient Systems。

这笔交易的细节没有披露,但是Resilient带来了一个平台,协调并且对安全事件给出自动化的反应。Resilient公司的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Cambridge。

随着RSA Security大会的揭幕,似乎协调并针对漏洞和攻击进行自动反应已经开始变得流行。例如,Akamai在星期一宣布升级旗下Kona Site Defender服务,能够自动对分布式攻击做出反应。

Resilient大约有100名员工,它将成为IBM的X-Force Incident Response Services的服务的一大支柱。IBM拥有一个咨询和软件部门,帮助企业挫败并管理攻击。Resilient的平台将同IBM的QRadar智能平台结合在一起,并将同蓝色巨人的安全产品组合进行集成。

简而言之,Resilient为安全事件提供了自动反应行动手册,并根据监管和合规性要求提供知识。

IBM收购Resilient Systems——旨在为安全时间提供反应“行动手册” 

对于IBM来说,安全是市场期待能够将这家公司带入更好的增长路径的领域之一。有了Resilient,IBM打算将分析、预防、检测和响应技术打包在一起提供给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