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趋势科技并购 HP TippingPoint 打造革命性网络防御解决方案

趋势科技并购 HP TippingPoint 打造革命性网络防御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并购 HP TippingPoint,结合新一代入侵防护系统 (NGIPS) 与业界领先的入侵检测技术,打造革命性网络防御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2 11:52:44

关键字: 趋势科技 收购 HPTipping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时间1021日,全球云计算及虚拟化安全的领军企业趋势科技已正式和新一代入侵防护系统(NGIPS)暨相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HP TippingPoint签署并购合约。这项金额大约3亿美元的并购合约范围涉及信息安全技术、知识产权、专业能力以及数量庞大的忠实企业客户。这项并购将使趋势科技成为企业级动态威胁防御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将实现对端点、网络、数据中心及云端的全面安全防护。此外,趋势科技也将结合现有及并购的资源,成立一个网络防御业务部门,专门为超过3500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无边界”的企业环境正遭受日益精密的威胁侵袭,企业必须拥有万全的准备才能有效预防、侦测、响应这些有能力避开传统安全防护的现代威胁。更何况,还有越来越多能够避开传统安全监测然后在内部网络当中窃取企业敏感数据及信息资产,然后藉此牟利的APT攻击。

趋势科技CEO陈怡桦表示:“面对这项问题,企业需要一套涵盖所有环节并完美运作的多层式威胁防护,来对付攻击前、攻击中,以及攻击后的威胁。这套新一代网络防御解决方案能搭配我们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及端点防护,将我们顶尖的网络入侵检测系统以及TippingPoint通过考验的入侵防护、响应能力完美结合。以我们对HPTippingPoint技术的掌握,我们对这项并购案的灵活度以及它将为客户创造的价值感到振奋。”

结合入侵防护与侦测,趋势科技将建立一套面面俱到的防护来遏止精密攻击。就算遭到渗透,这套解决方案也能迅速侦测并遏止网络内的漏洞攻击,预防进一步造成的损失。

趋势科技和TippingPoint2014年起即开始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这项交易之后,HP和趋势科技仍将继续维持密切合作。两家公司将通过TippingPoint建立销售、托管式服务、OEM合作以及信息安全情报、应用程序安全与数据安全方面的战略合作。

NSS Labs研究副总裁Mike Spanbauer表示:“这项并购让趋势科技当前的威胁防御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将该公司在端点、云端、数据中心以及入侵检测领域的优势延伸至网络领域。两大品牌的结合,将使得趋势科技的企业定位加速迈向一个无竞争对手的市场领域,为寻找关键资安投资的企业提供单一、完整的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除了通过考验的网络安全防护之外,此合约的范围还涵盖 TippingPoint Digital Vaccine LABS (DVLABS)数字疫苗实验室,以提供实时的威胁情报及创新的安全过滤工具来分析漏洞和漏洞攻击。此外还有另一项效益,那就是TippingPoint所发起的Zero Day Initiative(零日攻击防御计划)。在庞大而专业的安全团队的努力下,该计划过去所揭露的零日漏洞数量远比其他所有竞争对手总和还多。这项独特的专业情报和技能,将与趋势科技日益蓬勃的云安全智能防护网络(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及研发团队相辅相成,确保其侦测率继续领先市场。

预计这项交易于2015年第四季度完成,目前仍在进行例行结案程序和监理机构审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