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Blue Coat收购Elastica 为业界提供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Blue Coat收购Elastica 为业界提供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 Coat Systems公司,今天宣布已同意出价2.8亿美元收购Elastica。随着Elastica的加入,Blue Coat为云系统生成搭建了完整的安全层级结构:它将安全Web网关(Secure Web Gateway)与云应用安全代理(CASB)相集成,为15,000多个客户提供了迈向云端的安全通途。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3 09:37:36

关键字: 云安全 云应用安全 Elastica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Elastica的加入,Blue Coat为云系统生成搭建了完整的安全层级结构:它将安全Web网关(Secure Web Gateway)与云应用安全代理(CASB)相集成,为15,000多个客户提供了迈向云端的安全通途。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3日)企业安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Blue Coat Systems公司,今天宣布已同意出价2.8亿美元收购Elastica。

很多企业发现,传统的安全方法在云系统生成中全然无法发挥作用。云应用的快速推广为企业制造了前所未有的安全风险。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通过依靠云的应用(而不是由CIO管理的应用)开展业务。云应用和内部部署应用的混合使用影响了企业全面管理其安全状况的能力。Blue Coat借助于对Elastica的收购,使这一问题迎刃而解:它提供了跨云系统、内部部署和混合云环境的全球安全平台,提供了洞察力和控制力,实现了数据级安全性,使它成为唯一一家满足了后基础设施世界安全要求的公司。

Blue Coat积极主动地规划云安全的未来,最近几年已投入5亿多美元,实现了有机发展和野蛮成长的结合。这项工作帮助客户面向云系统生成重新定义他们的网络和安全模型。通过结合Blue Coat行业领先的内部部署和外部部署威胁防御和云数据保护与Elastica的云访问安全与分析(Cloud Access Security and Analytics),Blue Coat独立潮头,提供了该行业第一个满足今天的云系统生成安全需求的解决方案。

Elastica的CloudSOC™提供了独特的功能,如由机器学习驱动的威胁评分、用户和端点行为建模、基于自然语言的云DLP以及带云应用SOC修复的分析。它还进一步为获核准的云和影子IT用提供了完整的风险分析和策略管理,以确保云的安全运用。Elastica借助于面向云应用安全管理和执行的CASB网关和API控制提供了这些功能。再加上Blue Coat由15,000名客户组成的客户群及其云和内部部署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次收购为迎接云系统生成的用户提供了业内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这宗收购使Blue Coat的客户得以访问Elastica的CloudSOC,从而以前所未有的从容和创新面对正迅速成为组织亟待解决的一项复杂挑战的难题。我们评估了许多CASB从业者,很明显,Elastica的技术代表了CASB领域的未来,”Blue Coat的首席执行官Greg Clark表示,“分段式CASB从业者已经摆脱了对现有内部部署基础设施的依赖。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平台,Blue Coat自然会率先提供更广谱的CASB功能,同时还向他们提供我们的云保护解决方案。”

领先的IT出版物《SC Magazine》最近在产品评论中盛赞Elastica CloudSOC平台对重新定义云安全层级结构的超凡担当。针对企业及其员工普遍使用的云应用提供洞察能力、威胁检测和预防、数据治理和事故后分析,这些令Elastica脱颖而出。由SC实验室主任Peter Stephenson博士主导和写作的这份评论指出,“这是一款罕见的让人无一不喜欢的产品。 管理员要配备和运营专为管理云应用安全设计的SOC,可以不假外求。”

“现在面向云应用的性能和安全性的解决方案像一团乱麻,我们的客户不能容忍这些,这会让他们无力应对威胁和实现用户所期望的SLA,”Blue Coat总裁和首席运营官Mike Fey说,“企业正面临边界的消融。以基础设施为中心的传统用户保护方式已无法适应云时代。我们的使命就是,提供既来自于云、又专门针对云的完整解决方案,从而迎接这一挑战。”

“鉴于云计算的加速推广,我们全盘由数据科学驱动的云访问安全方式可以强化Blue Coat全球部署的安全平台,使其客户充满信心和安全地享受云应用所带来的高速度和灵活性,”Elastica的创始人兼CEO Rehan Jalil说,“我们很高兴能拧成一股绳,通过Blue Coat的客户群扩大Elastica CloudSOC平台的覆盖面。Blue Coat对云应用和服务的承诺与我们对存储在这些应用中的关键数据进行洞察和保护的使命一致。我们联手,将提供业界最强大的一套企业云安全功能。”

Blue Coat安全平台用以下在内部部署和云管理环境中同样出色的5个解决方案满足了网络、安全和云等方面不断升级的需求,而ElasticaCloudSOC将进一步强化这些云功能:

  • 先进的网络和云安全
  • 加密流量管理
  • 高级威胁防护
  • 事件响应和网络取证
  • 网络性能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