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报道称:Check Point正在洽谈收购CyberArk

报道称:Check Point正在洽谈收购CyberAr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报道称,Check Point正在洽谈收购CyberArk Software的初期阶段——此举对两家安全厂商都是意义重大的,有分析师和合作伙伴这样表示。由以色列报纸The Marker公布的该报道称,有关收购这家特权账户管理厂商的洽谈正处于“初期阶段”。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1月16日

关键字: Check Point CyberArk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1月16日 编译: 有报道称,Check Point正在洽谈收购CyberArk Software的初期阶段——此举对两家安全厂商都是意义重大的,有分析师和合作伙伴这样表示。

由以色列报纸The Marker公布的该报道称,有关收购这家特权账户管理厂商的洽谈正处于“初期阶段”,在签署任何交易之前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Check Point和CyberArk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双方均表示他们不会对传闻发表评论。

该报道并没有具体说明这两家以色列公司的交易价格,不过考虑到大约12亿美元市场估值,预计这次交易可能是Check Point历史上最大一笔收购。最近几个月,Check Point先后进行了多次小收购,在去年4月以8000万美元收购Lacoon Mobile Security,去年2月收购Hyperwise。

最近几个月,一些分析师报告也指出FireEye也是Check Point的潜在收购目标。

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高级分析师Jane Wright表示,这次收购对双方都是有利的。Wright说,对于Check Point这次收购将会填补在特权身份领域的产品组合空白。

“总体上看,Check Point有一个很强大的产品组合,身份特别是特权身份,是它表现稍弱些的一个领域,”Wright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这将是一个填补空白的好机会。”

Cavalry Solutions是一家总部在科罗拉多州格林伍德的Check Point和CyberArk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首席技术官兼首席顾问Sean Curry表示,他认为向产品线中增加特权帐户管理对于Check Point来说将是它与其他网络安全厂商的一个不同之处。Curry表示,对CyberArk来说,此举将是一次“胜利”,广泛地扩大该厂商在市场中的覆盖面。

“这绝对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事情,”Curry表示。

Wright说,高度专业化的CyberArk也正处于一个需要被收购的境况中,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整合他们的产品,减少提供商数量。她说,TBR预测客户在未来几年将会把他们采用的品牌数量减少10%。Wight表示,对于更多像CyberArk这样的利基厂商,未来这是一个挑战,可以通过收购解决。

考虑到CyberArk有好的技术,而且也在盈利,所以Wright认为,Check Point不可能是评估收购的唯一厂商。她说,对于像惠普企业这样的公司来说CyberArk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收购目标。

“这[对于CyberArk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他们发展地不错,他们是在盈利的,而且在他们的领域做得很好,但是他们只做这件事情,”Wright表示。“我们看到客户越来越多地选择那些可以满足他们更多需求的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