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Fortinet 荣获VB Web安全测试认证

Fortinet 荣获VB Web安全测试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防御能力竞争评估是Virus Bulletin的一项新的认证评估项目,是对基于web威胁防御能力的比拼验证。Fortinet是唯一一家公开了这项业界第三方且公正独立的Web过滤服务的安全有效性测试结果的厂商。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2-29 15:58:08

关键字: Web防御 Forti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eb防御能力竞争评估是Virus Bulletin的一项新的认证评估项目,是对基于web威胁防御能力的比拼验证。Fortinet是唯一一家公开了这项业界第三方且公正独立的Web过滤服务的安全有效性测试结果的厂商。Fortinet提供的网页过滤服务是对恶意网页内容的防御,包括恶意广告、易受攻击的浏览器插件等,保护用户本地网络内容的安全。 “Fortinet 一直坚持并很荣幸将产品与技术交付于独立第三方机构进行验证与测试。VB可以说是安全行业中的“试金石”之一,是用户购买决策时的有力参详。”Fortinet CTO谢华谈到这次认证时说到。

  • Fortinet的 FortiGuard网页过滤服务对直接的恶意下载阻断率是97.7%,在全测试方法启动的情况下阻止了83.5%的恶意软件,轻松的通过了Virus Bulletin该项认证的阈值70%。
  • Virus Bulletin的Web防御能力竞争评估是业界首个针对网页过滤解决方案在真实环境中的测试对比,目的是对各种包括偷渡式下载HTML页面,迫使浏览器下载和/或安装恶意软件以及恶意软件下载各种恶意URL的网页过滤解决方案能力的检验。
  • 网页过滤是企业整体安全防御部署的第一防线,保护企业网络中用户免于可疑的网页内容的侵害风险的同时还要保证生产力。因此,安全解决方案必须阻断VB实际场景测试中的恶意软件的至少70%,才能获得Web威胁防御认证。

站在基于web攻击的防御第一线

黑客已经愈发有组织且同时不断追求技术上的精进,复杂的僵尸网络以及在基于web的广告中种植恶意软件内容以麻痹目标用户。那么,网页过滤解决方案就成为企业网络安全防御的第一线,防御的目的是走在病毒软件之前进行阻断或隔离这些URL,修复浏览器插件中的漏洞,截获垃圾邮件,分析是否是网络钓鱼以及保护用户不受到潜在网页中超级链接的侵害。

Fortinet是首个且是唯一一家公开Virus Bulletin的Web防御能力评估结果的厂商,该项测试也是业界首个针对网页过滤解决方案在真实环境的测试。测试的细节显示Fortinet的网页过滤服务不仅仅是过滤HTTP流量,可以作为企业网络与恶意web服务器之间透明代理, 识别与阻断进入的恶意流量,例如僵尸网络与被入侵的网站。

经过验证的安全平台

此次测试的结果主要体现了作为高级威胁防御中Fortinet集成的平台中安全功能的防御有效性的一部分。

FortiGuard 网页过滤服务是获得VB认证的最新安全解决方案。Fortinet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FortiMail在Virus Bulletin从2009年发起至今的VB 垃圾邮件测试中已获得全部的40个SPAM或SPAM+认证。Fortinet的FortiClient终端防御也从2005年起持续的获得诸多的VB100反病毒认证,在零日攻击主动检测方面也显示靓丽的评分,在2015年VB100的全部四项测试中获得了全部的认证。

保护用户与企业免受快速进化的威胁需要集中的安全平台这一结论是经过业界领先的威胁研究机构认可的。FortiGuard网页过滤服务与FortiClient终端安全防御、FortiMail邮件防御、以及FortiGate企业级防火墙形成联动,共同构成了Fortinet的安全接入解决方案。所有的威胁特征库均是由FortiGuard威胁研究与响应实验室实时更新。Fortinet是唯一一家可提供经过独立测试机构验证的企业级端到端的无缝防御平台的厂商。

“Fortinet始终在Virus Bulletin的测试中保持着卓越的测试记录,所以我们看到在VB Web防御能力竞争评估中获得安全有效性的验证结果并不惊奇。Fortinet是唯一一家提交其产品到业界首个公开测试的厂商,显然Fortinet是对其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信心十足,且一次次在Virus Bulletin中测试中验证了其解决方案的安全有效性”,Virus Bulletin的编辑Martijn Grooten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