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Check Point老总:我们正在评估收购 大小都可

Check Point老总:我们正在评估收购 大小都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席执行官Gil Shwed 周四在年终财报电话会上表示,Check Point软件科技公司正在找2016年的收购目标,而且形式不定,无论是大规模收购或是小型并购都会考虑。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2月1日

关键字: Check Point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席执行官Gil Shwed 周四在年终财报电话会上表示,Check Point软件科技公司正在找2016年的收购目标,而且形式不定,无论是大规模收购或是小型并购都会考虑。

“我们正在各个层次上找目标,如果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机会和战略匹配的话,则不论大小都会考虑,”Shwed表示。

Shwed表示,Check Point对收购的态度“非常开放”,并正在市场上“评估所有的机会”。他表示,比规模更重要的是,收购目标的技术要与安全厂商Check Point的广大客户群吻合,并且可以融入旗下的安全架构。

最近几周以来坊间出现传言,指特权帐户管理厂商CyberArk可能是引起Check Point兴趣的公司之一,事关以色列出版的The Marker称,收购洽谈进入了 “初级阶段”。不过,CyberArk首席执行官Udi Mokady在本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更侧重于公司的“独立”成长。

Check Point在2015年里进行了两次收购,去年四月以 8000万美元将Lacoon移动安全收归旗下,去年二月收购了Hyperwise,价码未有公开。 Shwed表示,进一步的收购不一定是在同一个细分领域。

Shwed是在Check Point第四季度和年终盈利电话会议上发布这番言论的。Check Point第四季度的收入为4.58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本季度的收益19.5亿美元,同比增长约5%。Check Point全年的收入有16.3亿美元的进账,而2014年的收入则为14.9亿美元。安全厂商Check Point全年的收益为6.86亿美元,同比增长4%。

本季度的一些亮点是其2015年在移动安全和先进的威胁防护方面的投资导致不断增长的管道。 Shwed表示,旗下的移动产品已经开始“引起高度关注”,移动管道在第四季度出现“良好的”增长。他表示,在Check Point推出的沙擂(Sandblast)的推动下,先进威胁防护 “在推出后即时表现出牵引力”,并 “很好地促进了增长” 。

Check Point于9月推出沙擂产品,产品包括威胁仿真和威胁提取;威胁仿真尽可能在早期检测零日威胁,而威胁提取则可以在沙箱和检测引擎在后端工作时允许用户访问文件。

Shwed表示,Check Point在扩大现场销售员工人数、市场营销和研发上投资,已经有了成果。他表示, 进入2016年后,Check Point将继续在这些方面投资。他称,“我们希望将来可以进一步从这些投资里获得更多的益处。”

Shwed表示,Check Point在2016年里计划对旗下的渠道合作伙伴作出更多的投资,特别是在训练和增加渠道客户经理方面。他称,这些投资的一个特别重点会放在对于合作伙伴在先进威胁防护和移动安全方面的培训上。Shwed刚从Check Point的销售推广活动抽身出来,他表示,合作伙伴似乎对安全厂商Check Point的发展方向感到高兴。

“对于我们的销售队伍和合作伙伴来说,今年的热情程度和定位都有小幅度的上升。新年伊始,我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Shwed表示。

他表示,展望未来,Check Point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在3.95亿美元到4.10亿美元之间。他称,Check Point预计每股非公认会计准则收益在99美分到 1.05美元之间。Shwed表示,安全厂商Check Point预计全年收入在17.2亿美元到17.9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4.45美元到 4.60美元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