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戴尔携手合作伙伴共赢“软件定义”时代

戴尔携手合作伙伴共赢“软件定义”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戴尔SonicWALL中国区渠道大会如约而至。本次峰会以“合璧 成器”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探讨如何通过优化企业IT转型之路实现业务发展,并吸引了来自于中国区的各级渠道合作伙伴就戴尔网络安全的战略方向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分享。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1日

关键字: SonicWall 戴尔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2015戴尔SonicWALL 中国区渠道大会举行

跟随春天的步伐,2015年戴尔SonicWALL中国区渠道大会如约而至。本次峰会以“合璧 成器”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探讨如何通过优化企业IT转型之路实现业务发展,并吸引了来自于中国区的各级渠道合作伙伴就戴尔网络安全的战略方向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分享。

戴尔携手合作伙伴共赢“软件定义”时代

戴尔软件事业部SonicWALL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 李若怡

戴尔安全业务成绩斐然,领跑市场

对戴尔而言,2014年可谓别具意义的一年。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经遍及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但是网络威胁无处不在。作为戴尔“未来就绪的IT”整体解决方案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就让我们先来回顾这一年戴尔在网络安全领域交出了怎样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首先,在Gartner2014年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评选中,戴尔被评为领导厂商,这是戴尔第二次被评为中小企业网络安全领导厂商。自2009年到2012年加入戴尔以来,SonicWALL在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中一直被评为领导厂商。戴尔安全事业部产品管理执行总监Patrick Sweeney表示:“Dell SonicWALL统一威胁管理产品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性能、不妥协的生产力和深度的网络安全,这对中小型企业极具吸引力。我们的客户表示,低价格和全面的功能让我们的UTM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这些解决方案,确保我们保持并扩大行业领导地位,以满足客户最迫切的需求。我们认为,此次被评为领导厂商再次证明了戴尔对UTM市场的强大承诺。”

其次,戴尔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下一代防火墙再次荣获NSS Labs 2014下一代防火墙安全价值图“推荐”评级, 这是戴尔SonicWALLSuperMassive E10800防火墙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该防火墙采用戴尔专利免重组深度数据包检测(Reassembly-Free Deep Packet Inspection,RFDPI)引擎,以检测并防御在网络堆栈各层隐藏的传统入侵攻击的高级规避技术。NSS Labs报告指出:“实验证明戴尔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能有效抵御测试中的各种规避技术。在测试过程中,SuperMassive成功拦截了96.4%的服务器应用攻击、99.1%的客户应用端攻击和97.9%的整体攻击。戴尔SonicWALL SuperMassive E10800的吞吐量经NSS评测可达到16.4 Gbps,高于厂商标示的性能(戴尔给出的设备性能为12Gbps)。”

最后,除了在各项专业评选中屡次斩获不俗成绩的同时,收购SonicWALL三年来,戴尔网络安全业务在中国市场连续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可谓“叫好又叫座”。当前,戴尔 SonicWALL 业务仍保持着百分之百渠道销售的模式,这一形式,巩固了渠道商在合作中的地位,维护了渠道商的利益,从而进一步保证了推动深化合作的可行性。

关注客户需求,打造共赢生态

从“软件定义一切”到“互联网+”,信息化在社会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网络及信息安全已上升为每个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之一。尽管如今的企业都愿意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成本来保护自己的网络系统,使之符合内部及监管的要求,但总是存在一些安全漏洞,将企业置于风险之中,如任其发展,将对企业信息安全产生巨大威胁,所导致的后果是企业无法承受的。

正如戴尔软件事业部SonicWALL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若怡所言,“无论戴尔内部组织架构如何调整,戴尔关注市场、以客户需求为的基因没有变。而成功实现私有化以后,戴尔公司将更具灵活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并携手渠道伙伴、合作伙伴,长期为客户带来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增值服务的战略——从直接销售到渠道与直销并存,戴尔不变的是对客户需求的关注和把握。”

在产品布局上,戴尔真正深入到“软件定义”时代的精髓,高效、灵活地帮助客户应对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以及安全四大趋势所带来的挑战,作为全球顶尖的IT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戴尔深知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护企业重要数据,同时使IT安全保护成为创新的推动力,而不是障碍。

戴尔软件为企业提供可扩展、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能帮助提高生产力、响应性和效率,从而让各种规模的企业体验到戴尔“激发无限”。戴尔软件占据独特优势,能充分应对当前最迫切的商业和IT挑战,提供全面互连的软件产品涵盖四大核心领域,包括信息数据管理、移动办公管理、安全及数据保护、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等,软件与戴尔硬件和服务配合使用,能帮助客户简化IT工作,降低风险,并加速实现业务成果。

在过去的五年内,戴尔先后收购的企业超过20多家,包括KACE, Exanet, Scalent, Ocarina, Boomi, InsiteOne, SecureWorks, Compellent, Dell Financial Services (Canada), RNA Networks, Force10 Networks, AppAssure, Clerity Solutions, SonicWALL, Make Technologies, Wyse Technologies, Quest Software, Gale Technologies and StatSoft等,借助收购以及对收购的公司进行整合,戴尔不断地加强公司在软件安全方面的实力,从帮助客户安全、有效的转型。

在未来,戴尔将携R&D,市场及销售团队,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大在网络安全防护方面的投入,倾听客户的需求并与其保持深度交流,以“客户为中心”驱动创新,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取胜。同样的,在合作伙伴的战略上,作为戴尔“未来就绪的IT”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戴尔软件将借助戴尔整体的品牌力量把在安全领域的优势向更广阔领域延伸,全面稳固在中小企业市场的地位,并进一步开拓高端市场。

面对“软件定义时代”,让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启更辉煌的新纪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