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深度发掘 优势互补——记2014启明星辰·网御星云北京渠道大会

深度发掘 优势互补——记2014启明星辰·网御星云北京渠道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9日,2014启明星辰·网御星云渠道大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继福建站、西安站圆满举办后,作为今年渠道巡展的重点区域,北京渠道大会迎来了全国各地IT、安全等行业内近百家知名销售商、集成商,一起就2014年的渠道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9月16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网御星云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9日,2014启明星辰·网御星云渠道大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继福建站、西安站圆满举办后,作为今年渠道巡展的重点区域,北京渠道大会迎来了全国各地IT、安全等行业内近百家知名销售商、集成商,一起就2014年的渠道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

深度发掘 优势互补——记2014启明星辰·网御星云北京渠道大会

深度发掘 优势互补——记2014启明星辰·网御星云北京渠道大会

2014年,启明星辰与网御星云渠道业务正式合二为一,两大品牌各取资源优势,统一规划运营,覆盖了全国的行业、商业两大渠道业务方向,即在传统行业市场的优势基础上,发力商业市场的渠道建设。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于年初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中的讲话,以“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主题。会上,集团公司副总裁,集团渠道营销中心总经理吴俣对于今年的渠道业务、方向和目标做了重要演讲。他表示,今年的渠道业务将打破以往的传统模式,借助启明星辰、网御星云两大品牌积累,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优势产品、全面政策、完善保障和多维度协作,以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销售助力、更大的市场份额和更高的盈利。

随后,集团渠道营销中心京津冀蒙大区渠道总监王磊为渠道伙伴们详细解读了集团渠道政策、落地执行方法及支持手段等,并对未来的具体工作推进做了详细规划和沟通。最后,高级咨询顾问翟占林为与会者全面介绍了启明星辰集团渠道专享产品线,并用一个个生动案例讲述了信息安全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安全态势,深刻而不失幽默的讲话风格给现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深度发掘 优势互补——记2014启明星辰·网御星云北京渠道大会

启明星辰集团渠道建设始于2002年,如今,随着集团整合的日趋完善,渠道建设也开启了全新的征程,我们将不断提升营销服务质量,全力构建渠道价值链体系,最大限度的满足渠道伙伴们的需求,感谢多年来渠道伙伴们的支持与信赖,我们期望今后能够继续并肩前行,共同成长,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