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问道青城山 共筑辉煌路——山石网科2016渠道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问道青城山 共筑辉煌路——山石网科2016渠道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7日,山石网科2016渠道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成都青城山圆满召开,大会以“问道青城山 共筑辉煌路”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合作伙伴参会。山石网科为大家介绍了2016年的渠道战略、解读了最新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5-03 11:07:56

关键字: 渠道 山石网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7日,山石网科2016渠道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成都青城山圆满召开,大会以“问道青城山 共筑辉煌路”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合作伙伴参会。山石网科为大家介绍了2016年的渠道战略、解读了最新的渠道政策,以全面的产品布局及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为合作伙伴打了一剂强心针。

问道青城山 共筑辉煌路——山石网科2016渠道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三把利剑 覆盖网络安全领域全市场

山石网科经过去年一整年的持续发力,在年初整合出全新的产品线形式,如今防火墙、安全防护、虚拟化三条产品线并驾齐驱,山石网科作为国内领军的综合网络安全厂商,为合作伙伴铺就了更宽广的发展路径。同时,各产品线沿袭山石网科“稳、准、优”的品牌之本,防火墙与安全防护产品线联动、互补,一举以超高检测率以及最优客户价值获得NSS Labs下一代防火墙测试的推荐级别,在世界顶级的竞争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无疑大大增强了合作伙伴的发展信心;而虚拟化产品线的应运而生更是把握住了虚拟云时代的脉搏,山石网科以强大的技术前瞻性与研发实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了覆盖网络安全领域全市场的有力后盾。

山石网科总裁兼CEO罗东平先生表示,山石网科的三把利剑蓄势待发,我们要发挥所长,真正做到有为之利、无为之用,以青城山为起点,共筑山石的辉煌路。

问道青城山 共筑辉煌路——山石网科2016渠道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以利器迎接机遇 红海中创造蓝海

习总书记提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受益于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化的推动,SDN市场已炙手可热,加之安全硬件市场持续高速增长、行业市场仍待深入开垦,当下无疑是网络安全最好的时代。面对这些机遇,山石网科已为合作伙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但开拓了金融、互联网、运营商、政府等重要行业的巨大市场,也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权威机构、媒体的认可;同时,山石网科也凭借雄厚实力吸引了更多合作厂商的鼎力支持,大家合力构建完整的云生态圈。

“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红海中,我们始终保持着增长的势头,当更多的机遇出现,我们要勇于在红海中创造出蓝海,”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说道“山石网科的三把利剑就是我们开拓蓝海的利器,三把利剑共同发力,广阔蓝海必将收入囊中”

两纵一横销售布局 业务范围拓大拓深

山石网科的销售业绩在过去几年涨幅逐年递增,特别是去年取得了非常可喜的进步。山石网科销售副总裁欧红亮先生介绍到,今年山石网科将通过两纵一横即纵向为渠道和行业、横向为区域平台的销售布局进一步拓大业务范围、拓深业务深度。根据产品线的新布局,新增加了虚拟化渠道,软硬件双管齐下,更有力占领市场。此外,在经过了又一个涨势可喜的年头之后,山石网科今年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合理、优惠的渠道政策,有信心与各位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使山石网科被更多人所熟知、认可。

问道青城山 共筑辉煌路——山石网科2016渠道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打造专业服务团队

山石网科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安全技术服务的完善,山石网科销售技术副总裁杨庆华为大家解读了如何助力合作伙伴打造服务技能、驱动市场需求、推动业务增长及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通过山石网络学院、在线实验室、认证培训体系帮助合作伙伴培养专业人才,山石网科还推出了安全实验室及专业信息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更立体的安全服务业务。同时,山石网科将为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与场景解决方案等量身定制的资料资源,关注渠道合作伙伴成长,携手开拓山石网科的广阔前景。

携手前行一路无阻

在防火墙&安全防护产品、虚拟化产品两个分论坛上,通过与合作伙伴分享产品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培养专业人才、精准销售。渠道合作伙伴们表示,始终对山石网科充满信心,也对更丰富的资源支持充满期待,相信有了新的利器,未来的市场开拓将会一路无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