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戴尔发布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

戴尔发布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天发布了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下一代防火墙 (NGFW)。此款产品为全新设计,通过提供安全性、生产力、性能和可扩展性无任何妥协地满足企业网络的需求。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3月4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防火墙 SonicWall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2月25日发布了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下一代防火墙 (NGFW)。此款产品为全新设计,通过提供安全性、生产力、性能和可扩展性无任何妥协地满足企业网络的需求。 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以接近于零延迟的数千兆位速度提供全面的高级威胁保护(包括高性能入侵防御和反恶意软件),提供运营商级别的网络安全性和性能。它只需使用单机架设备中的超高核心密度架构,节约了空间、电力和散热成本。

戴尔发布 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

SuperMassive 9600正面

戴尔发布 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

SuperMassive 9600背面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包括 9600、9400 和 9200 型号,提供全面的 IPS,应用程序控制性能最高可达 12Gbps。它紧凑的 1U 节能高端口密度外形,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现代企业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电力/空间/散热 (PSC) 需求。由于具有 4 SFP+ 10GbE 接口、 16 1GbE 接口和专用的管理接口,SuperMassive 9000 系列既可以通过传统的网关安全部署方式,也可以作为透明层双桥接或连线模式部署中的传统网络附加安全层部署到各种网络。

戴尔发布 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

由上到下依次为:SuperMassive 9200、 9400、9600

“部署 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防火墙之后,我们的性能提高了 10 倍,”南佛罗里达大学 小儿科传染病中心(Pediatrics Epidemiology Center) 的技术和系统主管 Joe Gomes 说。“通过这项投资,我们不仅可以节省 10 万美元的开支,而且也提高了容量和带宽来支持新的研究计划。”

“恶意软件的数量、形式和复杂性对企业网络形成了巨大的漏洞威胁,” Dell SonicWALL 产品管理部门的执行主管 Patrick Sweeney 说。“与此同时,企业需要尽全力平衡网络访问需求和网络保护性能。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旨在通过通常由运营商级别网络使用的技术来解决这些企业难题。”

与传统防火墙和入侵防御技术不同,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采用 Dell SonicWALL 获得专利的免重组深度数据包检测(Reassembly-Free Deep Packet Inspection® (RFDPI) )技术监视所有流量(无论通过端口还是协议),在这些威胁进入网络之间进行阻止。RFDPI 引擎扫描所有端口上所有网络流量包的每个字节,提供全面的内容检测来帮助消除威胁,其中包括针对 SSL 加密的流量以及不可代理的应用程序的全面检测。它还提供针对数百万种各不相同的恶意软件变体的防御,而不会受限于文件大小、性能或延迟。

在 RFDPI 保护网络免受威胁的同时,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 系列的“应用程序智能和控制”功能通过实时识别生产性和非生产性应用流量,然后通过强大的应用级策略进行控制来帮助确保最佳的网络生产力和带宽使用。网络管理员可以根据业务优先级安排应用控制,减少非生产性应用的流量以及阻止可能存在的危险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