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戴尔发布年度威胁报告,协助客户完善端到端的网络安全防护

戴尔发布年度威胁报告,协助客户完善端到端的网络安全防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发布安全2016年年度威胁报告,提醒企业用户,应该以终端到终端的视角来解决安全问题,并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产品帮助客户保护其网络不受恶意威胁的侵害。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6年5月4日

关键字: 戴尔 SonicWall 网络安全 威胁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到戴尔,首先能想到的就是其作为老牌PC厂商的作为和影响力,但实际上,戴尔也在不断紧跟市场的潮流和趋势,在网络安全市场中不断发力。目前其在网络安全市场中虽然低调,但早在2012年的5月,戴尔就通过对SonicWALL的收购,并整合Quest、KACE和AppAssure,使其安全产品的组合快速增长,为客户提供了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戴尔最早给客户提供PC和笔记本电脑,继而逐渐涉及到服务器和存储业务,而又扩展到数据中心业务,在此期间,戴尔累积了大量的客户,这也使戴尔更了解客户,更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经过了戴尔软件部门近4年的铺垫,今年,在戴尔软件集团之下特别组建了安全解决方案(DSS)事业部,侧重于端到端安全方案,并逐步推出全套的网络安全设备,SonicWALL是其中的重头戏。

戴尔安全2016年年度威胁报告

说到 “维护网络安全” 之路是如何开始的,戴尔软件集团,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全汉升表示:“皆因客户的需求。” 实际上,亚太和日本地区是很独特的一个市场,当然也是最热门的市场,在这里有很多种对于网络安全的需求。戴尔集团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若怡补充道:“这一点在中国尤其凸显。中国拥有着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也有着独特的安全需求。”

 戴尔安全2016年年度威胁报告 

戴尔软件集团 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 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  全汉升

 

也就是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亚太和日本地区的网络安全态势及特点,近日,戴尔了发布年度威胁报告。戴尔发布年度威胁报告基于SonicWALL全球响应智能防御网络(GRID)的超过100万个防火墙、和数千万的联网端点所收集的数据,详细的介绍了2015年网络犯罪的发展趋势,及2016年可能出现的主要安全风险。

具体来说,今年戴尔的年度威胁报告主要包括了以下四个网络犯罪的发展趋势:

  • 攻击套件的演变领先于安全系统;

攻击套件的使用呈现出显著增长的态势。据戴尔安全年度威胁报告显示,网络罪犯开始采用一系列攻击套件,让其实施的攻击更容易躲避安全系统,数量巨大的多种攻击套件为攻击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机会,让攻击者能够瞄准最新的零日漏洞,实施攻击。

  • SSL/TLS加密的持续激增为网络罪犯提供更多的机会来隐藏恶意软件,躲避防火墙;

SSL/TLS互联网加密的增长虽然更多的是积极的影响,但是,这也为黑客提供了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新威胁载体,可谓是双刃剑。攻击者越来越能够通过使用SSL或TLS加密技术来破译命令、控制通信和恶意代码,逃避入侵防御系统(IPS)和反恶意软件检测系统。

  • 针对安卓系统的恶意软件持续增多;

据戴尔SonicWALL调查发现,2015年出现了一系列新的攻防技术,这些新的攻防技术试图增加对安卓生态系统的攻击强度,这也使得全球大部分智能手机都处于危险之中。

  • 恶意软件攻击的数量显著增加。

经戴尔SonicWALL调查还发现,恶意软件在2015年继续暴涨,给政府机关、组织、企业甚至个人带来难以想象的损害。

戴尔安全2016年年度威胁报告

戴尔安全2016年年度威胁报告——2015年其他主要漏洞和攻击

戴尔集团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若怡就本次发布的戴尔年度威胁报告补充表示,根据对2015年网络安全态势的观察,戴尔预测,由于企业担心运营受到影响,HTTPS加密和威胁扫描之间的战斗将持续激增;Adobe Flash被主要浏览器厂商锁放弃,所以零日AdobeFlash病毒的数量会逐渐下降;恶意威胁将通过NFC的安全漏洞攻击Android Pay;勒索软件会继续横行,勒索钱财的黑手将伸向搭载Android Auto的汽车... ... 

戴尔安全2016年年度威胁报告 

戴尔集团 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 大中华区总经理  李若怡

 

跟据本次戴尔年度威胁报告,戴尔提醒企业用户,应该以终端到终端的视角来解决安全问题,关注数据从创建到存储、使用到传输的整个过程,不使任何部分面临风险。同时,戴尔也不断更新和完善其安全产品线以期帮助客户保护其网络不受恶意威胁的侵害。

2015年6月,戴尔面向小型企业和大型的多站点、分布式企业推出了推出全新的SonicWALL TZ系列防火墙,这是一款基于多核安全处理器、外形类似于台式机的统一威胁管理(UTM)防火墙,其入侵防御速度高达1.1Gbps。同年10月,戴尔推出了一系列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检测和阻止高级持续威胁,加强云应用的用户安全,戴尔数据保护(DDP)套件,并集成戴尔下一代防火墙、交换机和无线接入点,以及其他新的应用安全服务。

2016年4月,戴尔发布了适用于戴尔SonicWALL SuperMassive、NSA和 TZ 系列防火墙的SonicOS 6.2.5版,能够与全新的戴尔X系列交换机集成,同时SonicOS 6.2.5的多个DPI SSL加强功能提供更高效的DPI SSL流量检查。同时,更新了戴尔SonicWALL SecureMobile Access(SMA)操作系统(OS),让使用BYOD方式远程工作的用户能够执行SSL VPN安全策略来访问关键任务应用、数据和资源。并且,SonicWALL SMA产品系列的安全性符合最新行业和政府要求。

戴尔安全解决方案针对亚太市场的特殊需求投入了巨大精力和持续性的投资,并且,戴尔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在亚太区专门成立独立的销售部门、售前部门、售后部门以及研发部门,李若怡补充表示:“在上海我们有一个很大的研发中心,全球的售后服务中心是在印度。”  戴尔安全仍在不断不断进取,戴尔安全解决方案部门将持续关注于安全,目标成为可以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安全解决方案的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