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戴尔SuperMassive 9800下一代防火墙将带来强大的企业级安全保护

戴尔SuperMassive 9800下一代防火墙将带来强大的企业级安全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近日发布了Dell SuperMassive 9800下一代防火墙(NGFW)以及补充性的管理和报告解决方案Global Management System (GMS) 8.0。作为戴尔SuperMassive 9000 系列中最强大的机型,SuperMassive 9800提供了性能最好的深度数据包检测防火墙。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16日

关键字: 戴尔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近日发布了Dell SuperMassive 9800下一代防火墙(NGFW)以及补充性的管理和报告解决方案Global Management System (GMS) 8.0。作为戴尔SuperMassive 9000 系列中最强大的机型,SuperMassive 9800提供了性能最好的深度数据包检测防火墙,让客户减少资本开支及未来机架、电源和冷却的成本。全新的GMS解决方案通过工作流程自动化功能使下一代防火墙的管理变得简单、高效,并帮助缓解资源消耗、降低整体风险、满足合规要求,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价值。

戴尔SuperMassive 9800下一代防火墙将带来强大的企业级安全保护

如今,最大型的企业不再是恶意行为的最大目标,这迫使各种规模的组织——包括政府和教育机构——优先考虑建立不间断的网络防御,从而免受越来越多来自于新技术、新设备、用户新工作方式的威胁。而一些中型企业也开始出现在黑客的攻击列表上,很多时候它们的安全政策还是基于过时的防火墙、网页过滤代理和入侵防御系统,这些过时的技术缺乏抵御当今更先进的攻击所需的上下文感知和互联情报。

Gartner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安全一直是大多数中型企业的重中之重(和挑战)。IT领导者被迫利用他们并不算多的IT预算来确保更多新IT解决方案的安全。”

走在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前,企业需要灵活、可扩展、可管理、高性价比以及最重要的——安全的数据中心。为了满足如今庞大的数据和容量需求,网络安全层必须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以支持最大数据中心的带宽消耗,并且保证停机时间为零。

Dell SuperMassive 9800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处理最复杂和最苛刻的数据中心业务

作为戴尔SuperMassive 9000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机型,SuperMassive 9800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与戴尔旗舰产品SuperMassive 10000系列防火墙相同的保护和增强的功能。SuperMassive 9800的主要优势包括:

· 高达20 Gbps的DPI性能,满足了复杂和苛刻的数据中心对数据和容量越来越高的需求。它提供超高速并行检查处理,可扩展至更高的吞吐量和连接。

· 一流的安全性,在不影响性能的同时安全有效性达97.9%。获得专利的免重组深度数据包检查(Reassembly-Free Deep Packet Inspection®,RFDPI)单通威胁防御引擎可搜索更多级别的数据和每个数据包的每个元素,以识别威胁并可随着企业需求一起扩展。

· 针对需要最深层网络安全的大中型企业,利用集成的NGFW、IPS和SSL检测以及应用控制平台来降低部署和管理成本。

· 业界领先的性价比,在一个体积小、双机架单元设备中提供最优的每瓦计算性能(Gbps\W),降低散热和空间成本。

· 支持多达数百万个同时连接,延迟趋近于零,以实现更高的吞吐量,并发/同时TCP连接和每秒连接来应对用户数量、用户设备数量(BYOD和IOT)以及网络连接需求。

· 新的企业级功能和弹性包括支持IPv6、A/A集群、SNMPv3和高级切换(Advanced Switching)至之前认为这些先进功能过于昂贵的企业。

· 与戴尔的SonicOS6.2全集成操作系统一起,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的先进功能。

GMS 8.0简化网络安全管理

通过使企业能够轻松地整合安全设备的管理、降低管理和故障诊断的复杂性,并管理安全基础架构的所有方面——包括集中式政策管理和执行、实时事件监控、分析和报告,GMS 8.0为SuperMassive 9800和戴尔的其他下一代防火墙提供了补充。GMS 8.0通过全新的工作流程自动化功能满足企业防火墙变更的管理要求。通过在部署前执行严格的配置、比较、验证、审查和批准政策,新的工作流程自动化功能保证政策变化的正确性和合规性。政策变化的审计和报告确保防火墙符合规定,并且网络安全管理通过大大简化整体安全环境的生命周期管理得以改进。

销售情况:

· Dell SuperMassive 9800将于全球上市(除巴西)

· GMS8.0将于2015年初面向全球市场

· 戴尔软件解决方案可通过渠道进行购买

引言:

“最近,业界广泛存在的ShellShock和HeartBleed漏洞被披露。这表明企业距离发生基础架构灾难仅有几个数据包之遥,并证明了企业需要扩展即时和自动化的安全性以满足网络需求。SuperMassive 9800在灵活、功能丰富的平台上提供即时的安全性。我们的SuperMassive 9000系列可帮助企业组织通过提高生产力在降低风险、增加竞争优势方面获得巨大的受益。现在,中型企业能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部署业务发展所需的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SuperMassive 9800的功能提供了把安全解决方案作为竞争优势的独特机会,通过保证数据安全而提高生产力。” ——戴尔安全执行总监Patrick Sweeney

“横跨各种设备的技术和消费的快速演变加快了对下一代防火墙的需求,这将同时提高我们的保护力和生产力。SuperMassive 90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NGFW)确保了我们的安全并提高了恰当部署安全解决方案的价值,能够独特地满足每个机构的需要。”

——Comcast运营总监Robert Keng

“戴尔的SonicWALL防火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SuperMassive 9000系列保护我们的网络,我睡觉时感觉更安心了。” ——Denver Bronco技术副总裁Russ Trainors

“与我们合作的中型企业认识到它们是外部威胁的最新目标,这迫使它们同世界上的大型公司一样有效地保护自己。在提供全面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方面,戴尔处于领导地位。我们看到SuperMassive 9000系列中的这款新产品独特地填补了大中型企业这一空白,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收入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与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全功能的下一代防火墙解决方案。此款产品的高性价比使其成为中型企业的最佳解决方案。”

——CSDne销售副总裁Frank Zappol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