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Websense、Stonesoft与Raytheon商务公司组成Forcepoint

Websense、Stonesoft与Raytheon商务公司组成Forcepoin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sense推出了全新的公司名称:Forcepoint,并同时推出了多款新产品。经过成功整合Websense;、Raytheon 网络安全产品和最近收购的Stonesoft下一代防火墙(NGFW)业务,使得Forcepoint为企业和机构带来全新的方法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挑战和监管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1-16 16:52:00

关键字: Stonesoft Forcepoint Websen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1月16日 综合消息: Websense推出了全新的公司名称:Forcepoint™,并同时推出了多款新产品。经过成功整合Websense®、Raytheon 网络安全产品和最近收购的Stonesoft下一代防火墙(NGFW)业务,使得Forcepoint为企业和机构带来全新的方法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挑战和监管需求。

Forcepoint的创建旨在保障各机构安全拥抱云技术、移动技术、物联网(IoT)以及其它的新技术变革,从而向前推进自己的业务。Forcepoint通过一个统一的云中心平台保护用户、网络和数据并极大地提高了所有安全产品的整体效率。Forcepoint平台将抵御内部威胁和外部威胁,并迅速发现漏洞,减少“驻留时间”(妥协和修复的时间)、阻断盗窃行为。

“使用Forcepoint,各机构可以保护云中、路上或者办公室里等任何时点的用户、网络和数据安全。我们简化合规性、优化决策、简化安全,这样我们的客户就可以专注于那些对他们而言更重要的事情。”Forcepoint首席执行官John McCormack说:“我们将提供一个统一的云为中心的平台,预防攻击,检测可疑活动,并在必要的条件下,采取一定的行动来打击攻击和终止数据盗窃。保护、检测、决策、完胜–这是我们Forcepoint 4D安全策略。我们之所有能够做到这些是因为我们拥有专业知识、财务承诺和拥有独特的安全技术。”

“Forcepoint平台的解决方案将人、流程、技术作为一个整体的安全战略,这远比单点的解决方案更具有不容小觑的独特价值,”负责Optiv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Dan Wilson说:“Forcepoint平台关注内部威胁的保护、云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我们经常遇到客户询问这些能力,现在我们兴奋地看到Forcepoint的这些能力。”

Stonesoft & Sidewinder的收购

2016年1月,Forcepoint完成了对Intel Security Stonesoft 下一代防火墙和Sidewinder代理防火墙技术和团队的收购。这些技术将极大地扩充行业领先的Forcepoint Triton®安全平台的云计算和混合能力。

产品公告

与Forcepoint公司一同亮相的还有三款新产品,此举旨在解决内部威胁、提供微软Office 365™的云保护和最佳大规模分布式下一代网络安全。

内部威胁检测

Forcepoint新SureView Insider Threat®给客户一个早期预警系统,根据用户的行为以及从Forcepoint数据丢失防护(DLP)解决方案、Triton AP-DATA收到的信息,自动识别各机构内的高风险用户。SureView Insider Threat收集和提供了丰富的用户行为背景资料,包括记录及回放用户活动此行为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危险行为。

微软Office 365™ 的云保护

企业不断将应用扩展到云端,数据则必须得到全方位保护。现在Forcepoint Triton平台是被本地托管在微软Azure™上,所以,直接从微软自己的云,为Office 365中的微软Exchange Online实施数据丢失防护(DLP)。Forcepoint Triton 安全解决方案为分布广、移动性强的各机构提供了从云端到本地的全方位保护策略。

网络安全

Forcepoint的Stonesoft NGFW 是高弹性分布式的下一代防火墙,极大地保护了高度分散的各机构的网络安全。目前,通过 Common Criteria通用标准认证的Stonesoft利用单一的控制台管理成百上千个位置,这一管理策略具有可视性、响应性以及政策执行能力。

“Forcepoint是一个全新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满足各机构安全需求的综合途径。”IDC安全产品项目副总裁Christian Christiansen说: “最重要的是,Forcepoint专注于能使企业安全地充分利用云计算、移动技术和其它突破性的技术,愉快而放心拓展自身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