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Check Point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革新恶意软件防御策略

Check Point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革新恶意软件防御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heck Point SandBlast™采用逃避防御沙盒和威胁净化增强威胁防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1 17:57:46

关键字: 恶意软件 威胁防御 Check 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CHKP) 宣布推出新的威胁防御解决方案Check Point SandBlast, 这款先进方案可为现今市场提供无语伦比的网络安全保护。Check Point SandBlast加强防御,即使面对最危险的攻击,也能采用CPU级别的威胁检测在感染之前发现威胁,并提供全面防护捍卫网络安全,大大减少了漏洞带来巨额损失的风险。

在黑客和安全专家的持续战斗中,攻击者越来越多地利用更先进的工具,例如,他们利用新的零日漏洞攻击和定制的现有恶意软件的变种来逃避传统沙盒技术,不被发现地潜入受害者的网络。这些新的攻击介质要求采用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进行主动防御,不仅要能捕获已知威胁,还要能辨别和阻止新的未知恶意软件。Check Point 先进的CPU级别漏洞检测引擎具有辨别最危险的零日威胁的能力,可在威胁有机会部署之前,甚至在试图躲避检测的初期发现威胁。

Axis 科技有限公司(Axis Technology, LLC )董事总经理、亦曾任一家知名金融机构首席信息科技风险官Mike Stiglianese表示:“网络战争肆虐,领先最新威胁的关键是部署主动的安全防御策略,在不影响运行效率的情况下最大化地提高保护的质量。通过新的CPU级别的检测能力,Check Point又一次为创新和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设定了新的标准,为抵御这些复杂和高针对性网络攻击提供了最先进的武器。”

Boston Properties的基础服务总监Richard Peirce表示:“现在威胁环境变化日新月异,安全被视为最优先考量的事情之一。采用技术保护我们关键业务资产免受新的恶意软件攻击,同时确保业务持续性至关重要。我们必须严谨地审视在我们环境中部署新产品所需的资源。我们使用的Check Point 沙盒解决方案,部署和运行都非常快,并且无需大量的日常管理工作。”

Check Point SandBlast主要特点如下:

  • 在利用阶段,甚至在逃避技术可以部署之前识别恶意软件。其不会被延迟回路忽视,会判断是否在使用虚拟化的操作系统,或其他方法逃避沙盒。
  • 结合了CPU级别检测能力和操作系统级别仿真,来评估多种文件格式的内容,其中包括MS Office、PDF、Flash和可执行文件及档案。
  • 及时提供数据文件的安全版本和整合的威胁净化能力,确保实时部署阻止恶意内容,不会带来明显延迟。

Check Point SandBlast 是下一代威胁防御产品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包含了威胁仿真和威胁净化。威胁仿真整合了新的CUP级别的检测和最近增强的操作系统级别沙盒。在NSS入侵泄露检测系统组别(Breach Detection Systems评测中, Check Point威胁仿真获得“推荐”级别,并在安全有效性、性能和价值方面获得最高分。新的Check Point SandBlast还包含了威胁净化,在文件评估时增加了为用户提供立即访问内容安全版本的功能。通过整合CPU级别检测和威胁净化,Check Point SandBlast将主动防御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安全保护水平设定了新的标准。

Check Poi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l Shwed表示:“企业正在成为针对性攻击的受害者,采用积极主动的预防技术可以防止恶意软件进入网络,可以在不影响效率的情况下保护企业。Check Point SandBlast提供了额外一层的安全保护,可捕获更多的恶意软件,避免最复杂的攻击,同时将对交付时间的影响降到最小。我们威胁防御产品阵容的不断增强继续扩大了我们的技术优势,使我们能够协助客户,部署创新的防御战略应对网络犯罪。再加上Check Point移动威胁防御解决方案,Check Point正在快速创新,竭力为客户 ‘全护航 筑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