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Check Point连续五年跻身Gartner UTM领导者行列

Check Point连续五年跻身Gartner UTM领导者行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Gartner 2015年统一威胁管理(UTM)魔术象限(Magic Quadrant)报告再次把Check Point列入领导者行列。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8 13:20:53

关键字: Check Point Gartner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5: CHKP)宣布,Gartner 2015年统一威胁管理(UTM)魔术象限(Magic Quadrant)报告再次把Check Point列入领导者行列。这是Check Point连续第五年跻身领导者行列。今年年初,Gartner还曾将Check Point评选为企业防火墙魔术象限的领导者,而自1997年以来,Check Point一直拥有此项殊荣。Check Point是唯一在企业防火墙和统一威胁管理魔术象限的评选中均被列入领导者行列的厂商,充分证明了其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级安全保护的能力。

根据Gartner的报告,“位列该象限领导者的供应商在根据中型企业要求进行UTM产品制造和销售方面都是同行中的翘楚。如要成为象限领导者,则必须满足如下要求:包括能够提供满足大量中型企业用例的各种产品型号,支持多功能的实现,设计使用方便的管理和报告功能等。处于该象限的供应商在提供新型安全防护功能方面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率先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帮助客户来部署这些功能,而不会对最终用户的使用体验产生重大影响或过多增加人手。此外,这些厂商在安全产品的漏洞预防方面一向记录良好。所有入选者均具备这几个共同特征,即性能可靠、吞吐量稳定且产品易于管理。”

Corporate Armo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iffers表示:“消除威胁不再仅是一种顾虑,而是现今的IT架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与合适的安全厂商合作是企业确保免受恶意软件攻击的关键。Corporate Armor一直致力于评估和测试领先的安全产品,确保我们推荐给客户的产品可以为他们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Check Point是可以满足我们客户严苛标准的业界领导者之一。他们不仅了解大型企业的安全复杂性,而且清楚中小企业所面临的挑战。Corporate Armor非常荣幸与Check Point合作,也非常高兴看到其获得业界同行认可,跻身Gartner 2015年UTM领导者行列。”

威胁环境越来越复杂,Check Point致力于保护所有规模的组织,应对不断衍变的威胁挑战。Check Point下一代防火墙、下一代威胁防御和移动安全技术组合是市场上最具创新性和最全面的企业安全技术。最新推出的SandBlast进一步扩展了Check Point的威胁防御解决方案阵容,将网络安全保护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通过整合CPU级别检测和威胁净化确保文件安全的能力,Check Point SandBlast将企业主动防御设定了新标准。

Check Point产品管理副总裁Gabi Reish表示:“随着恶意威胁持续快速增长,保护业务的迫切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许多因素致使中小企业成为网络犯罪的‘最佳目标’。知识和资源的有限使网络安全保护成为一些企业的挑战。Check Point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安全需要。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从安全设备到基于云的虚拟防火墙均受到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