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守住安全阵地 重说下一代防火墙

守住安全阵地 重说下一代防火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一代防火墙(NGFW)是安全领域的热门话题,山石网科发布NGFW不到2年的时间,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近日,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在接受ZDNet的视频访谈中透露,山石网科将在近日对NGFW进行重大升级,其在业界一直享有技术领先的声誉,让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5年1月4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下一代防火墙 NGFW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下一代防火墙(NGFW)是安全领域的热门话题,从2009年其概念被提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目前市场上有大大小小的众多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山石网科发布下一代防火墙不到2年的时间,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

近日,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在接受ZDNet的视频访谈中透露,最近山石网科以第一名的测试成绩中标了招商银行的下一代防火墙集采,另外,在高校、政府等行业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除了得到客户的认可,第三方机构也对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给与了较高的评价。例如,2014年,山石网科入选了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成为国内入选的两家厂商之一。同年11月,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被Frost& Sullivan授予“2014中国区下一代防火墙技术领导奖”。在近日IDC发布的《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4–2018预测与分析(2014年上半年)》分析报告中显示,山石网科凭借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有力表现,在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2.2%。

张凌龄也透露,山石网科将在近日对下一代防火墙进行重大升级,山石网科在业界一直享有技术领先的声誉,让我们一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