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Fortinet NGFW在NSS Labs测试获证业界最佳安全价值

Fortinet NGFW在NSS Labs测试获证业界最佳安全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高性能网络安全领导厂商Fortinet近日发布,两款NGFW产品( FotiGate-1500D与FortiGate-3600C)经过权威的第三方测试机构NSS Labs评测,获得业界最佳的安全产品价值表现。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8日

关键字: Fortinet 网络安全 测试 NGFW 下一代防火墙 安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高性能网络安全领导厂商Fortinet近日发布,两款NGFW产品( FotiGate-1500D与FortiGate-3600C)经过权威的第三方测试机构NSS Labs评测,获得业界最佳的安全产品价值表现。

在产品对比测试中,Fortinet送测的FotiGate-1500D与FortiGate-3600C 在稳定性与可靠性、应用控制、防火墙策略执行、身份敏感、恶意软件入侵检测、吞吐性能以及TCP链接各项测试中均表现卓越。

NSS Labs的“推荐级”评级说明,测试设备具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值得最终用户购买。 作为一个独立、第三方的测试机构,NSS Labs的推荐级只有顶级的技术产品才有资格获得,且无关送测厂商的市场份额、规模或市场投入。

“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正在寻求不会拖慢业务网络或超过其预算的高性能、下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也要求强劲且高效的方案以对抗不断演化的高级威胁攻击。在炒作的市场中,他们会寻求第三方机构来进行厂商的中立性的评估。NSS Labs设置了安全、性能以及企业级下一代防火墙测试业界的“金典标准”。我们提交的FotiGate-1500D与FortiGate-3600C均通过检测,并超越高标准的安全检测,同时提供了最佳的安全价值。”Fortinet产品市场副总裁Tamir Hardof说到。

NSS Labs “推荐级”FortiGate-1500D与FortiGate-3600C

FortiGate-1500D 与 FortiGate-3600C成功地通过了稳定与可靠性的压力测试,且同时检测到了所有的入侵逃逸技术,并执行了有关防火墙策略执行、应用安全与用户/组身份识别策略的测试的全部安全策略。

根据NSS Labs的测试报告描述:“将FortiGate-1500D与活动目集成非常简单。测试验证了FortiGate-1500D正确的执行了包含多个规则、对象且应用的复杂的外向与内向的策略。NSS的工程师成功的验证了设备对用户与用户组的识别,且根据防火墙策略采取相应的动作”。

“NSS Labs 发现通常情况下,FortiGate-3600C的高性能会超越设置的吞吐量性能测试。NSS的测试中FortiGate-3600C获得了17Gbps的表现,比标称性能还要高(Fortinet标称是14Gbps)。”根据NSS Labs报告显示。

同时这样独立的测试于Fortinet的合作伙伴也非常关注。对于合作伙伴来讲更进一步了解了Fortinet FortiGate产品的整体价值评估体系,助于协助用户衡量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选择。

另外,NSS Labs的分析发现,两款产品的解决方案均保持了较高的漏洞阻断率。FortiGate-1500D成功阻断了94.1%的漏洞,包括对服务器应用攻击防护达到97%,以及对客户端应用攻击的防护达到91.8%。 FortiGate-3600C阻断了96.3%的漏洞,包括对服务器应用攻击中的98.3%,以及对客户端应用攻击的94.7%。

“我们选择部署下一代防火墙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与信息资产以及员工隐私, 因此在我们的生产环境中能够具有有效的安全技术与性能表现是我们选择FortiGate-1500D的关键原因。” Citrix 全球安全组织总监Laz Corrales说道。“评估过诸多的产品后,我们强烈建议企业在选择安全解决方案时能够认真考虑真实环境下的测试或寻求公信力较高的第三方测试机构例如NSS Labs的协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