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DC2014上半年报告出炉: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力量雄起

IDC2014上半年报告出炉: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力量雄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发布了《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4–2018 预测与分析(2014年上半年)》分析报告,山石网科凭借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有力表现,在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排名第二。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29日

关键字: IDC报告 硬件产品 山石网科 下一代智能防火墙 统一威胁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 IDC发布了《中国IT 安全硬件市场2014–2018 预测与分析(2014年上半年)》分析报告,山石网科凭借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有力表现,在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2.2%,延续了2013年在中国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的优异表现。

研究认为,硬件安全市场格局目前竞争异常激烈,2013年,下一代防火墙占总体防火墙和UTM市场的32%。随着市场对下一代防火墙的需求增加,预计到2018年,这一比例将达到80%,2013到2018年的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2014年,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全面发力,在提升用户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提供更为优秀的精细化应用管控,更高的安全处理性能,强劲的应用和网络层防护等多种功能,并全面支持升级统一智能,实现对未知威胁的安全防护,得到市场普遍欢迎。

在新的安全浪潮中,山石网科已然走在前沿,2013年山石网科在国内市场第一个发布下一代智能防火墙,通过实时的流量数据分析技术来检测网络中的各种威胁和异常,并进行主动检测,通过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安全分析,更早更准发现安全威胁,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风险防范,从而实现全面的可视化和高效运维管理功能,便于用户安全管理,降低运维成本。2014年初,因在智能防火墙领域领先的技术前瞻性,山石网科入选了世界著名咨询机构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成为国内入选的两家厂商之一。

对未来市场,IDC认为,传统的静态防御手段已经不能应对新型的安全威胁,而大数据分析可以作为一个强有力的新武器来应对它们。基于大数据的安全分析技术,通过搜集来自多种数据源的信息安全数据,深入分析挖掘有价值的信息,对未知安全威胁做到提前响应,降低风险,实现最佳的安全防护,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安全分析必然将是安全领域的发展趋势。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下一代防火墙市场逐渐成熟,传统的统一威胁管理市场正在转型,山石网科将更加侧重下一代防火墙的功能和体验提升,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更符合网络安全发展趋势的安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