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6.0版本更新高级威胁检测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6.0版本更新高级威胁检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的最新版本基于云的高级威胁检测,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层面的安全,并进一步扩展了移动设备的安全访问。这些增强的功能与强大的全新F1000相结合,为那些寻求先进、价格优惠的下一代防火墙保护的分布式企业创建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3日

关键字: 梭子鱼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6.0版本提供高级威胁检测,以保护客户免受恶意软件和零日攻击。

· 梭子鱼的高级威胁检测实现全系统仿真,利用虚拟沙箱深入检测恶意软件。

·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6.0版本扩展了针对iPhone、 iPad和安卓设备的安全移动访问,并确保远程SSL VPN的安全。

· 新的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F1000为数据中心部署提供高达40 Gbps的吞吐量。

梭子鱼网络安全副总裁Klaus Gheri 表示:“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的最新版本为客户提供功能强大,且基于云的高级威胁检测,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层面的安全,并进一步扩展了移动设备的安全访问。这些增强的功能与强大的全新F1000相结合,为那些寻求先进、价格优惠的下一代防火墙保护的分布式企业创建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

高级恶意软件检测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6.0版本现在提供高级威胁检测(ATD),其利用一个虚拟沙箱来检测包括企图窃取数据或禁用安全机制在内的恶意行为。其中,Windows的可执行文件、安卓系统的安装程序、PDF和Word文档都可以被分析。动态按需分析可以阻止将这些零日攻击传播给用户,并且将其加入到基于签名的威胁数据库中,以防止威胁的传播。

完整的细粒度控制

IT管理员可以定义细粒度的规则来管理检查的文件类型和检查完成后的防火墙动作,包括除非检查通过否则阻止文件传输或者一旦发现立刻生成威胁报告。如果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在已经传输过的文件中发现威胁,它会自动将用户置于隔离区,以防止其传播恶意软件。梭子鱼的ATD分析被完全整合到SSL检查,以检测加密数据流量中的恶意软件。

改进安全访问的移动性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现在增强了移动设备的集成,使其能够访问企业的应用。有了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6.0版本,管理员可以轻松地设定从iPhone、iPad或安卓设备访问企业应用的规则。新版本还强化了基于浏览器的门户网站的远程SSL VPN访问。

专为数据中心设计、功能强大的新型号

与以前的高端下一代防火墙型号相比,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F1000型号的吞吐速率翻倍,能够更好地支持数据中心部署。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F1000型号支持高达40Gbps的数据吞吐速率,使其成为目前可用的最快的下一代防火墙之一。除了包含针对恶意软件的防护、IPS和DDoS保护等高级安全功能,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还提供了无缝带宽管理和负载平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