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企业福音再响 Fortinet NGFW家族又添新成员

企业福音再响 Fortinet NGFW家族又添新成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9月10日,Fortinet中国最新发布两款企业级NGFW: FortiGate-300D与FortiGate-500D,继低端D系列产品后,又推出两款中端级别产品,目标市场是对中型企业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的NGFW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9月12日

关键字: Fortinet NGF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9月10日,Fortinet中国最新发布两款企业级NGFW: FortiGate-300D与FortiGate-500D,继低端D系列产品后,又推出两款中端级别产品,目标市场是对中型企业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的NGFW产品。

“网络威胁与攻击是不断变化与演化的,安全防御 是动态、敏感且持续走在威胁的演化前面。因此,网络安全产品也是一个不断进化与更新的体系与生态系统。Fortinet的防火墙产品,用户可以根据部署场景启用设置周到的安全功能模块,专有的FortiASIC+CPU的混合硬件架构,在全部安全功能模块开启的情况下,依然可提供良好的性能。对于用户层面来讲是个“双赢”的过程。”Fortinet中国区总经理李宏凯说道。

FortiGate-300D与500D搭载了Fortinet近期发布的FortiOS 5.2 操作系统,可对企业用户所提供的功能包括:

• 全新设计的FortiView界面,策略敏感配置,进一步加强流量可视化与管控能力

• NSS Labs所推荐的NGFW功能

• 实时更新的IPS、反恶意软件与反钓鱼

• 超过100万个网站、涉及75个内容种类的网页过滤

• 流量可视化以及可定制的报告内容

• 可与NSS Labs推荐的APT防御系统集成

企业福音再响   Fortinet NGFW家族又添新成员

FortiGate-300D

根据Forrester公司的咨询报告指出,用户在网络安全防御意识方面已经走向成熟,希望部署超越传统防火墙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去应对不断发展的威胁,例如高级持续性威胁(APT),包括应用了新型网络犯罪技巧的0 Day恶意软件,如加密的负载或从SSL通道窃取数据。 因此,高级威胁防御、沙盒以及更多的防御解决方案在NGFW中实现,也就是安全要保证有效性的同时,性能也要能够承受这样的安全开销。

搭载了FortiASIC的FortiGate-300D与500D能为企业用户带来什么?

FortiGate-300D与FortiGate-500D设备都搭载了Fortinet专有的第六代FortiASIC NP(网络处理器),主要作用于防火墙与VPN功能方面,给用户带来的优势在于,在网络边界无论是任何大小的数据包,都可以达到防火墙线速;包括IPv4与IPv6、VPN控制、通用路由封装(GRE)加速、异常入侵检测、流量控制以及优先队列处理。 即便额外的安全功能开启后,例如网页过滤、IPS以及应用控制开启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达到高性能的吞吐。

面市时间

FortiGate-300D与FortiGate-500D将与FortiGate 200D-POE 与240D-POE同期,均在9月下旬可下单购买。 FortiGate产品在线演示网站: http://www.fortinet.com/resource_center/product_demo_center.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