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Infinity NGFW 在NSS下一代防火墙测试中获“推荐”评级 原创

Check Point日前宣布其解决方案在独立安全产品研究和评测机构NSS Labs 2017年下一代防火墙评测中获得“推荐”评级。这是自2011年以来Check Point第14次被NSS Labs 评测为“推荐”评级。

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解决方案在独立安全产品研究和评测机构NSS Labs 2017年下一代防火墙(Next Generation Firewall)评测中获得“推荐”评级。这是自2011年以来Check Point第14次被NSS Labs 评测为“推荐”评级。

获得NSS 下一代防火墙(NGFW)“推荐”评级,印证了Check Point致力为客户提供涵盖网络不同领域的最实用和高效安全保护的目标。CheckPoint提交其Check Point 15600下一代威胁防护(NGTP)解决方案接受这次NSS测试,这个方案是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的其中一环,在测试中其漏洞拦截率表现达到了99.56%。

Check Point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副总裁Gabi Reish表示:“Check Point Infinity是首个为企业提供网络、云端和移动设备统一防护的安全架构。此等测试结果突出了该架构的高效性和强大功能,全面满足了企业的安全保护需要。此外,我们方案在测试中的卓越表现也让CheckPoint的客户安心,因为它们得到领先的安全厂商为其保驾护航,为它们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保护。”

NSS Labs 2017年下一代防火墙测试报告中,Check Point方案的表现摘要如下:

  • ·100% 防御最近几年(2013年—2016年)针对苹果、IBM和Oracle漏洞的攻击。
  • ·99.9%防御Microsoft漏洞以及99.2%防御Adobe漏洞。
  • ·保护每Mbps的总拥有成本(TCO)为18美元。

NSS以其严格和全面的安全测试而闻名,这次的NSS 下一代防火墙(NGFW)测试也不例外。此次测试包括超过6,600个漏洞、10个不同类别的137个逃避技术、多项性能、容量、稳定性和可靠性测试,包括五种不同的流量混合。测试证明,Check Point 解决方案经得起这些挑战的考验,其取得的成绩充分显示顶尖安全厂商的实力。

Gabi Reish表示:“参加值得信赖的、独立的第三方测试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投入。独立的测试为我们的客户和整体市场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依据。Check Point对其长期优秀表现、一贯的领导力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感到非常自豪,这在独立测评中的斐然成绩得到充分证明。”

来源: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04

16: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