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康荣获2014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用户满意奖

网康荣获2014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用户满意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康科技、华为、迈普、A10 Networks 等业内领先厂商以及300余位信息安全领域专家、技术人员受邀参与此次会议。网康科技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支持单位,携下一代防火墙NGFW亮相大会,获得全场关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30日

关键字: 网康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12月18日,2014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圆满落幕。网康科技、华为、迈普、A10 Networks 等业内领先厂商以及300余位信息安全领域专家、技术人员受邀参与此次会议。网康科技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支持单位,携下一代防火墙NGFW亮相大会,获得全场关注。

网康荣获2014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用户满意奖

2014(第十二届)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会议现场

网康科技产品市场经理熊瑛与到场嘉宾就网康下一代防火墙NGFW如何帮用户重塑安全感进行了分享。熊瑛表示,当前安全的主战场已上升至应用层,传统防火墙亡羊补牢、按图索骥式的传统防御模式已经过时,无法应对黑客的攻击,用户迫切需要一款能够进行主动防御的防火墙。网康下一代防火墙NGFW不仅集成了传统防火墙,还融合了入侵防御(IPS)、病毒防护(AV)等安全功能,是一款符合当今安全需求的产品。同时,网康下一代防火墙NGFW秉承简单、简洁、简明的原则,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拥有更强的可视化能力,方便运维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对安全环境的评估,有助于企业构建“评估-防御-检测-响应”的安全闭环。

网康荣获2014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用户满意奖

网康科技产品市场经理熊瑛进行现场演讲

在此次大会上,主办方还公布了由《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发起的“2014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大型调查活动的结果,并评选出了2014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的近二十个奖项。网康科技凭借多年技术的积累,荣获“2014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用户满意奖“。该奖项的获得,代表着网康科技所倡导的简单易用、以用户角度出发的产品理念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网康也将会继续秉承此理念,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网康荣获2014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用户满意奖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纷纷前往网康展台,就平时运维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大家对网康所倡导的简单、易用理念表示了赞同和认可,并表示希望网康在今后的产品中继续坚持以用户角度为出发点的原则,开发出更多好用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