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PenTeleData成功部署Radware DDoS攻击缓解措施

PenTeleData成功部署Radware DDoS攻击缓解措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dware宣布,北美地区最大的私有光纤网络公司PenTeleData部署了Radware的本地攻击缓解解决方案,以保护客户基础架构免遭会威胁网络可用性的DDoS攻击。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15日

关键字: Radware DDoS攻击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水平的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NASDAQ: RDWR)公司宣布,北美地区最大的私有光纤网络公司PenTeleData部署了Radware的本地攻击缓解解决方案,以保护客户基础架构免遭会威胁网络可用性的DDoS攻击。

PenTeleData成立于1994年,是当地有线电视和电话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些公司包括Service Electric Cable TV and Communications、Service Electric Broadband Cable、 Service Electric Cablevisio、Ironton Telephone以及Blue Ridge Communications.。PenTeleData合作伙伴在光纤基础设施上投入了3亿多美元,通过近一万公里的光纤电缆为现有客户工作生活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银行、医疗、教育、政府、零售和无线行业。部署Radware解决方案之前,PenTeleData采用的传统解决方案有时会引发应用中断、连接中断,并带来安全威胁。因此,PenTeleData需要可以持续保护其内部基础设施并且能够将DDoS缓解措施以服务的形式出售给客户的全新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还必须能够与Kentik技术公司云端NetFlow分析解决方案的DDoS检测措施进行整合。

Radware攻击缓解采用了基于行为分析的实时特征码技术,可以实时检测并缓解零分钟攻击、DoS/DDoS攻击、应用滥用攻击等新兴网络攻击,而且无需人工干预,也不会阻断合法流量。

PenTeleData首席技术官Brian Mengel表示:“将Radware技术完全部署在公司核心处之后,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我们将能够减少一半的维护工作。由于Radware可以与Kentik云端NetFlow监控技术进行整合,我们还能够为客户启动位于清洗中心的缓解服务。对于那些清洗共需求超出本地服务的客户,我们还可以转售Radware DDoS云防护解决方案,使这些客户可以访问Radware云。我们同样也致力于向我们的客户转售并管理更多的Radware解决方案。”

Radware北美公司副总裁David Anderson表示:“PenTeleData是一个网络提供商,因此在确保客户免受会中断其网络访问的攻击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PenTeleData需要比以前更强健的解决方案,才可以保护自身及客户的安全。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了Radware作为其业务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