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主打“云安全” 迅雷系帝恩思登陆新三板

主打“云安全” 迅雷系帝恩思登陆新三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4日上午,帝恩思(837018)敲响了登陆新三板的钟声。作为帝恩思的重要股东,迅雷(NASDAQ:XNET)CEO邹胜龙与帝恩斯董事长王宇杰、总经理许渊培等人一同参加了这一仪式。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14日

关键字: 帝恩思 云安全 新三板 迅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6月14日 综合消息: 6月14日上午,帝恩思(837018)敲响了登陆新三板的钟声。作为帝恩思的重要股东,迅雷(NASDAQ:XNET)CEO邹胜龙与帝恩斯董事长王宇杰、总经理许渊培等人一同参加了这一仪式。

主打“云安全”    迅雷系帝恩思登陆新三板

帝恩斯是一家关注互联网云安全领域的企业,主要提供域名解析服务。CNNIC数据显示,由于网络攻击频繁,国内网站域名存在安全问题的高达62%,正是抓住这样的机遇,帝恩斯迅速成长,自2012年成立后,服务用户的数量迅速冲进了全国前三名。

去年5月,迅雷披露了此前的3笔投资案,其中就包括收购厦门帝恩斯公司15%的股权,另外两笔投资则涉及风投和手游行业。

迅雷CEO邹胜龙表示,“帝恩思是迅雷在云计算和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里的重要战略投资之一。他们的服务特色鲜明,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尤其让我印象深刻,相信帝恩思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还将继续保持较高的成长性。”

帝恩斯提供的抗DNS攻击的高级防御服务,是基于其自主开发、拥有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内核。敲钟仪式后,帝恩思董事长王宇杰在谈到今后的发展规划时也明确表示,帝恩思的定位,就是DNS研发的技术服务商,帝恩思将持续增加研发方面的投入,提升产品技术实力。

据迅雷联席CEO陈磊介绍,现在双方的实质性合作已经展开,迅雷星域CDN业务就在使用帝恩思的DNS服务。

“在投资决策之初,我们就考虑到DNS服务与迅雷当时正在起步的CDN服务有很强的协同效应。因此,投资帝恩思对迅雷具有战略价值。CDN服务能够给DNS服务带来更多的客户,而DNS服务的技术是CDN服务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特别是我们的星域CDN,需要DNS服务有更强的处理能力。”陈磊说。

迅雷云计算业务被视为迅雷具有战略性的转型业务。这一业务具备创新的商业模式,不仅重新定义了CDN,还将原本浪费的边缘节点资源实现高价值利用,兼顾了科技发展与环境发展。迅雷2016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迅雷云计算业务继上一季度环比增长33.9%之后,再次大幅上涨40.4%,增速继续加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