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Radware全新的云安全服务套件可保护企业免受日益增长的网络威胁侵扰

Radware全新的云安全服务套件可保护企业免受日益增长的网络威胁侵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水平的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应对这些挑战,通过扩展的云安全服务产品,使企业能够不断适应日益发展的威胁和正在研发的应用。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3日

关键字: Radware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企业而言,改变就意味着威胁的存在,同时,网络安全威胁和应用的快速发展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多挑战。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水平的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 (NASDAQ: RDWR)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应对这些挑战,通过扩展的云安全服务产品,使企业能够不断适应日益发展的威胁和正在研发的应用。

Radware提供了一整套云防护服务,可以为企业提供其所需的最佳防护措施,同时能够适应不同企业的独特的网络和应用环境。这一全新的云安全服务产品是唯一一款整合了云端DDoS、大流量和应用防火墙攻击防护的适应性解决方案,无论是永远在线、按需还是混合解决方案,都可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一经安装,Radware云安全服务将会根据威胁和受保护资产的变化自动进行安全策略的调整。

网络攻击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为了保护自身安全,企业必须定期进行安全策略的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同时减少人工干预。对于配备了云端网络基础架构的企业,或是那些没有用于支持全面内部安全资源的足够带宽的企业,Radware新产品为他们提供了急需的防护措施。

Radware全新的永远在线的云安全服务套件可以自动检测并缓解各种攻击载体,包括DDoS、burst attacks、复杂的大流量攻击、基于SSL的攻击、零日攻击、SQL注入等。事实上,这是当前唯一可用的可以在保持用户数私密性的同时缓解基于SSL的攻击的云端解决方案。这就意味着在Radware缓解攻击的同时,企业可以始终专注于业务运维。

网络攻击的演进并不是企业网络安全面临的唯一风险。无论是在云端、混合云或是数据中心环境中,应用开发和修改的变化特性也可能生成许多意想不到的安全风险。Radware全新的云安全服务套件是首个持续适应性服务,可以在几秒内自动生成针对零日攻击的防护措施,同时可以根据应用的变化不断适自动调整防护措施。

Radware云业务副总裁Haim Zelikovsky表示:“当前的攻击现状是完全自动化、复杂且经过加密的。由于当前威胁现状的规模和复杂程度的迅猛发展,企业需要一个可以学习并适应攻击发展速度的解决方案。许多企业或者已迁移到云环境中,或者没有配备内部安全人员或资源。通过Radware提供的云安全服务,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些。”

Gartner研究副总裁Ed Anderson和研究总监Sid Nag表示:“2017年,多数企业40%的IT预算将分配给云服务和云相关的服务。当被问及限制他们采用云计算的三大原因时,63%的企业表示安全性是他们关注的最重要方面。”

Radware云端WAF和DDoS防护技术可以提供最广泛的安全覆盖范围,Radware云安全服务很好地提供了解决了这些安全问题的服务。这些服务提供了:

·首个具有持续适应性的Web安全服务,该服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自动适应威胁和受保护资产不断变化:

·通过基于行为分析的检测措施以及实时特征码生成技术,可以在几秒内自动生成针对零日攻击的防护措施。

·通过与IP无关的设备指纹识别技术,无论隐藏的IP是什么,都可以自动识别、设置黑名单并拦截用于攻击的机器。

·通过自动策略生成技术,在新应用被添加到网络中时,可以自动检测并保护这些新应用的安全。

·唯一可以保持用户数据私密性的云端SSL攻击缓解措施,可以在密钥发生变化时消除服务提供商和企业之间的操作依赖性。该解决方案还允许使用通配符在需要保护大量子域时降低运营的复杂性。

·能够进行本地和云端部署的可全面管理的24/7服务,包括WAF和DDoS防护。该服务由经实战验证的安全专家提供,可以针对安全状态和面向移动设备的攻击提供完整的可视性。

·作为强劲的全球云安全网络的一部分,超过2TB的缓解容量和专用清洗中心可以隔离清洁流量和DDoS攻击流量。

Radware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Carl Herberger表示:“各种规模的企业每天都会遭受到攻击。Radware云端产品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可行的企业级方法,使其免遭日益增长的网络安全威胁的侵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