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Check Point推出15000和23000系列安全设备 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威胁防御水平

Check Point推出15000和23000系列安全设备 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威胁防御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15000和23000系列安全设备,新的专用硬件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零日防护等网络安全和防护需求,确保整个企业免受当前和未来的威胁攻击。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2月1日

关键字: Check Point 安全设备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CHKP) 宣布推出15000和23000系列安全设备,新的专用硬件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零日防护等网络安全和防护需求,确保整个企业免受当前和未来的威胁攻击。

不断变化的复杂的网络犯罪和攻击对传统安全解决方案的有效性提出挑战。根据最新的Check Point安全报告,每小时有超过106个未知的恶意软件被下载,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然而,报告还发现主要由于企业担心对网络性能和正常运行的影响,仅有小部分企业使用了前瞻性的安全技术来阻止零日攻击。

Check Point 产品管理副总裁Gabi Reish 表示:“预防网络攻击要求各个规模的企业必须使其基础设施适应更强大、更高速和更复杂的网络环境。数据中心通过全方位的威胁防御,Check Point 15000和23000系列安全设备可以为IT领导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工具,从而领先于当前和未来的高级网络威胁。

全新的Check Point 15000和23000系列安全设备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保护高端企业和数据中心的网络,其整合了最完整和先进的威胁防御和专用平台,可在不影响性能和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满足安全需求。最新的设备主要特点如下:

  • 业界最先进的威胁防御

现今的威胁防御要求下一代技术能够提前发现攻击意图,防患于未然。全新的设备整合了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IPS)、反僵尸(anti-bot)、防病毒、应用控制、URL过滤以及屡获嘉奖的沙盒技术Check Point SandBlast.

  • 灵活扩展的强大解决方案,可应对数据加密不断增长的趋势和需求。

通过确保在不影响性能的基础上对完全混合的加密流量(安全套接层SSL)的检测,设备可应对未来越来越多源自加密流量的针对企业的攻击。

  • 面向未来的技术平台,预测未来的风险。

这系列设备遵循集合冗余等创新的设计原则,采用了灵活的网络连接(铜缆和光纤),并拥有通过带外数据管理而实现的易用性以及可支持管理不断增长的数据流量的40G扩展卡。这系列设备旨在应对当今的挑战的同时,为未来的安全防御提供强大的安全基础。

网路安全专家和网络安全服务公司Dataway的CEO/创始人Simon Lewis表示:“威胁防御是当今IT基础架构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建议客户使用高标准的,并且能够应对威胁环境动态变化的产品。Check Point深谙大型企业的安全复杂性,并能帮助客户免受恶意软件的攻击。”

Check Point 15000系列和23000系列安全设备各包括两个型号,分别为15400和15600设备、23500和23800设备。四款设备均即将面市。

欲了解更多信息包括技术规格,请访问:

  • 15000 设备: 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15000-security-appliances/index.html
  • 23000 设备: 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23000-security-appliances/index.html
  • Check Point博客:http://blog.checkpoint.com/2016/01/26/a-major-step-ahead-in-network-securit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