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DC:第三季度安全一体机市场保持增长势头

IDC:第三季度安全一体机市场保持增长势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全球安全设备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安全一体机的工厂收入和出货量持续增长势头。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17日

关键字: IDC IDC报告 安全设备 市场报告 出货量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IDC全球安全设备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安全一体机的工厂收入和出货量持续增长势头。全球厂商收入同比增长10%接近24亿美元,这也是连续第20个季度实现正增长。出货量同比增长7.3%,总量为520752台,连续第4个季度实现增长。该市场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统一威胁管理(UTM)解决方案的推动,这种统一网络安全产品具有丰富的功能,能够在单一设备中实现多种安全功能。

从地区来看,除了日本、中东和欧洲之外其他所有地区都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拉丁美洲在过去的三个季度中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双位数增长,包括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20%,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在总收入中占4.9%的份额。拉丁美洲的出货量同比增长7.9%,环比增长5.2%,占市场总出货量的5.8%。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这个聚合市场产生了27.2%的市场收入,在第三季度结束之后收入同比增长1.8%,其中领跑的西欧连续第5个季度实现增长。亚太(包括日本)在该季度结束之后所占市场份额为23.9%,同比增长5.5%,使得2014年第三季度成为该地区又一个表现抢眼的季度。受到在加拿大和美国分别实现6.5%和15.5%的同比增长推动,北美地区在总体市场收入中所占份额达到了43.7%。

Worldwide Trackers Group高级研究分析师Ebenezer Obeng-Nyarkoh表示“随着移动用户、数字应用和数据网络的数量不断增长,提供一套综合威胁管理解决方案以识别并减少网络犯罪的需求给每个板块都带来了挑战,并已经成为基础设施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网络威胁对于机构组织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用一套强大并全面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机构组织的安全需求已经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厂商亮点

2014年第三季度,思科以18.7%的工厂收入份额继续领跑整个安全一体机市场,市场份额同比增加了2.8个百分点。Check Point再次位列第二,收入同比增长12.2%,市场份额有小幅增加。Palo Alto Networks是该领域成长最快的厂商,收入同比增幅达到了58.3%,使其以7.6%的收入份额和17.6%的UTM收入份额成为第三大安全一体机厂商。Fortinet位列第四,收入同比增长25.1%,出货量增长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这7个季度中,Fortinet持续增加其出货量,在出货量方面仍然是最大的安全一体机厂商,并在2014年第三季度占有20%的出货量份额。McAfee则连续第二个季度从Juniper那里抢得收入份额,并以5.1%的收入份额和9%的同比收入增幅保住了前五名的地位。

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安全设备收入前五大厂商(收入单位:百万美元)

 IDC:第三季度安全一体机市场保持增长势头

来源:IDC全球安全设备季度追踪报告,2014年12月15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