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不仅有手机:黑莓将把安全服务拓展至物联网

不仅有手机:黑莓将把安全服务拓展至物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黑莓公司周二宣布,将推出一项全新的认证服务,把该公司为智能手机提供的安全功能拓展到汽车和智能电表等更多设备中。

来源:新浪网 2015年4月22日

关键字: 黑莓 网络安全 物联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黑莓公司周二宣布,将推出一项全新的认证服务,把该公司为智能手机提供的安全功能拓展到汽车和智能电表等更多设备中。

黑莓子公司Certicome是椭圆曲线密码学领域的先驱,该公司宣布了一个全新的方案,将保障数百万设备的安全性,并有望成为日益流行的“物联网”趋势的一部分。

该公司已经与英国签署了一项协议,为该国的一个智能电表项目提供证书。该项目将包含1.04亿智能电表和家庭用电管理设备。

该公司称,这项服务将大幅简化企业认证这类设备的流程。

除此之外,黑莓还宣布将通过名为“黑莓高可信度卓越计算中心”(CHACE)的项目加大研发力度,以便在计算机安全领域展开创新。

随着安全漏洞的成本增加和破坏性增强,加强网络和设备安全性已经成为北美大型企业的关注重点。美国零售商塔吉特在2013年遭遇了一次黑客攻击,导致4000万付费卡信息泄露,另有7000万电子邮件和手机号码被窃。

美国最大艺术品和手工品零售商Michaels Stores也在去年表示,该公司的一项安全漏洞可能影响了大约260万支付卡信息。

黑莓表示,这种“亡羊补牢”的安全管理模式已经被业界广泛接受,但CHACE计划开发多种工具和技术,提供远高于现有水平的安全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