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网秦欲借黑莓大赛拓展黑莓市场?

网秦欲借黑莓大赛拓展黑莓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记者在 “2012 BlackBerry 10移动应用高校大赛”官方网站的协办方中看到全球手机安全厂商网秦的名字。对于是否欲借此机会拓展黑莓市场的猜测,网秦官方回应仅是“为优秀开发团队和个人提供更多就业和实习的机会。”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5月29日

关键字: 网秦 黑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记者在 “2012 BlackBerry 10移动应用高校大赛”官方网站的协办方中看到全球手机安全厂商网秦的名字。经确认,网秦方面已表示会协办该项活动,其他共同参与协办的还有奥迪、国信灵通、中国银联、中国联通“沃”商店等企业。

  RIM黑莓曾在2012黑莓世界大会上宣布,将面向中国广大高校学生举办基于BlackBerry操作系统平台的应用开发竞赛并且“比赛旨在培养国内广大青年开发者创新精神,帮助他们将概念转化为实际应用知识”。

  据网秦官方网站显示,网秦拥有诺基亚、三星、中兴、索爱等合作伙伴,并且在稳坐塞班手机安全保护江山的同时,正以几何次方的速度进军安卓手机安全领域。对于是否欲借此机会拓展黑莓市场的猜测,网秦官方回应仅是“为优秀开发团队和个人提供更多就业和实习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