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来自网络攻击的公开信:我们害怕“大安全”

来自网络攻击的公开信:我们害怕“大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其实,我们的家族一直很强,我们存在于各种设备的后门、漏洞之中,闻名全球的“斯诺登”事件,处处有我们的影子。没错,我们被认为是信息安全的公敌---网络攻击。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21日

关键字: 网络攻击 华三通信 大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其实,我们的家族一直很强,我们存在于各种设备的后门、漏洞之中,闻名全球的“斯诺登”事件,处处有我们的影子。没错,我们被认为是信息安全的公敌---网络攻击。面对各类企业的围追堵截,我们来去自如,毫无畏惧,与那些花样百出的安全防护手段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游击战。可是,最近华三通信推出的“大安全”体系,让我们相当害怕。

我们害怕华三通信的“大安全”,不是没有原因的。一跟它接触,我们的攻击战术便溃不成军。在华三软件定义安全的大安全体系中,NFV和SDN两大技术是主要干将。NFV构建了一个基于安全服务的资源池,随时随地进行弹性扩展,按需分配,突增的安全能力让我们毫无招架之力。不仅如此,因为SDN实现的流量转发与控制的分离,让整个安全防护调度更加灵活。华三“大安全”真正做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不仅如此,华三通信“大安全”让我们毫无隐私可言。它推出的安全管控平台,让用户可以时刻清晰的掌握整个应用系统的安全状况,只要我们稍有异动,便会被马上发现。这么严密的集中化管控让我们丧失了行动作战能力。

技术上我们拼不过华三通信“大安全”,我们决定从产品入手。可是华三通信已经将防火墙、上网审计、堡垒机、安全插卡等多种类安全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与精进,让整个防线坚不可摧,又一次毁灭了我们的攻击计划。

可是,更让我们感到彷徨的事发生了。华三通信“大安全”正在推进整个行业生态圈的发展,包括参与政府安全产品合规规范建设、与知名企业在安全方面展开合作、推进安全等级保护制定等。目前,华三通信已经积极参与制定了包括云安全计算标准等级保护标准、政务云信息安全技术指南等多个关于中国信息安全的标准制定。同时,华三通信在园区网、广域网、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方面与多个业内厂家展开了积极合作,誓将安全进行到底。例如,华三通信与360在云计算中心虚拟机的杀毒方面展开了合作,与成都泰联在网络的大数据安全分析方面展开合作……华三通信在安全上的大举动,已经全面压缩了我们这些安全威胁者的生存环境。

这就是华三通信“大安全”,它通过创新IT技术颠覆传统安全防护理念,用灵活可靠的安全策略防护方式,为互联网+时代用户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