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思科收购Neohapsis,旨在加强自身安全咨询能力

思科收购Neohapsis,旨在加强自身安全咨询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收购专业提供安全咨询采取行动的私营企业Neohapsis。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思科 收购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公司于本周三宣布将收购安全咨询服务企业Neohapsis。

目前关于此次交易的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Neohapsis公司所提供的安全咨询服务主要面向风险评估、信息安全级别以及合规性问题等领域。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私营企业。

对于思科以及其它一众硬件供应商而言,安全设备与软件方案正逐步与咨询服务一道被融合为统一整体。像Neohapsis这样的咨询服务商通常冲在攻击活动发生后的第一线,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建议并帮助其推行最佳实践方案。

Neohapsis公司将被整合至思科的安全服务部门,并由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ryan Palma负责领导。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思科第二季度之内彻底完成。

Neohapsis CEO公司CEO James Mobley在一篇博文中指出:

在合并之后,我们将为企业客户、物联网设备制造商以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提供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