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McAfee首席技术官将调任美联邦网络安全部担任新职

McAfee首席技术官将调任美联邦网络安全部担任新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McAfee首席技术官即将调任美联邦网络安全部担任新职,McAfee目前正在寻找一位新的首席技术官继承人选。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20日

关键字: McAfee 迈克菲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20日 国际新闻: 本周,发生在硅谷和美国国会之间的一场人事变动引起了业界的注意。

目前担任McAfee首席技术官及副总裁的Phyllis Schneck已被任命为美国国家保护和计划司(NPPD)副部长,将全面负责美国的国家网络安全工作。

该计划司为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个部门。

2009年起至今,Phyllis Schneck一直出任McAfee的首席技术官职务,负责监督该公司的公共部门业务和政府事务团队。

在任职于McAfee之前,Schneck曾担任过多个信息技术公司的高级岗位,如IBMNASA和马兰里大学等等。

Phyllis Schneck可谓身兼多职,目前其还担任着美国国家网络取证培训联盟董事会主席的职务,该联盟会旨在联合企业、政府和执法部门共同打击国际网络犯罪。

除此之外,她还担任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信息安全和隐私咨询委员会主席,专门处理确认新出现的与信息安全和隐私相关的安全防护问题。

在本周一上午公开发表的一份备忘录中,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Janet Napolitano并未对Schneck上任后的工作内容透露出太多细节,他表示Schneck上任后将主要帮助“创建一个安全、可靠、有弹性的网络环境,并促进网络安全知识和创新的发展。”

至此,McAfee还未宣布任何有关Phyllis Schneck继任者的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