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BM10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Trusteer

IBM10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Truste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TechCrunch报道 ,北京时间 8月15日晚间,IBM宣布收购以色列金融业网络安全公司Trusteer。目前,具体交易金额尚未公布,但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本次收购交易价格大约在8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

来源:比特网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IBM Trusteer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16日 综合消息:据外国媒体TechCrunch报道 ,北京时间 8月15日晚间,IBM宣布收购以色列金融业网络安全公司Trusteer。目前,具体交易金额尚未公布,但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本次收购交易价格大约在8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

据了解, IBM目前现有的企业安全服务包括QRadar、i2、SPSS、InfoSphere以及企业内容管理。IBM称,这项收购交易完成后,它将把Trusteer的安全解决方案与自己的安全产品整合在一起,增强公司检测欺诈、高级威胁保护、零时漏洞、终端安全和威胁情报服务的能力。

IBM安全系统部门总经理布莱顿·汉尼根(Brendan Hannigan)在声明中表示,“Trusteer公司在企业终端安全防卫和恶意软件防范方面的知识产权和专业技术将会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不断演变的网络安全问题。”

因此,收购Trusteer不仅彰显出IBM对网络安全问题更加关注,同时也体现IBM欲加强自身安全业务的雄心。

自2006年成立以来, Trusteer已经帮助数百家大银行和企业抵御住了成千上万次复杂的攻击,公司创新的解决方案整合了情报、云、移动和桌面技术。 Trusteer目前已拥有300多家企业顾客,在安全领域拥有比较创新先进的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IBM还没有公布这项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但据IBM最近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257亿美元,其中服务业营收下跌但是云服务营收增长。因此Trusteer收购意味着IBM欲进一步加强下一代网络安全的战略举措。

IBM在声明中还说,他们在以色列组建一个网络安全软件实验室,建立一支由200名Trusteer和IBM的研究员和开发员组成的安全团队。该实验室将专注于开发面向移动和应用安全、高级威胁、恶意件、反欺诈和财务犯罪的解决方案。

Trusteer的首席执行官Mickey Boodaei称:“企业保护数据的方式正在迅速发生变化,当攻击变得越来越复杂时,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失效了。

根据收购协议,IBM将在以色列沿海城市特拉维夫设立安全研发实验室,届时将有200名Trusteer及IBM员工共同研发移动及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应对恶意软件威胁、反诈骗及金融犯罪解决方案。IBM目前已经在以色列设有研发中心。

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