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英特尔、TPG共同拥有网络安全企业McAfee

英特尔、TPG共同拥有网络安全企业McAfe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在星期三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Intel Security多数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此后两家公司将共同创造、共同拥有网络安全公司McAfee。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9月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TPG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9月08日 综合消息: 英特尔在星期三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Intel Security多数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此后两家公司将共同创造、共同拥有网络安全公司McAfee。

此次股权出售的交易金额为31亿美元,英特尔获新McAfee公司49%的股份。TPG将拥有剩余的51%的股份,并且将对McAfee进行11亿美元的股权投资,这也使得Intel Security交易价值达到了42亿美元。

Intel Security总经理Chris Young在交易结束后,将被任命为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Young在星期三向Intel Security的股东写了一封公开信,介绍了这笔交易的好处。

他表示,“作为一家得到这两个合作伙伴支持的独立公司,我们将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有利地位上,致力于成为网络安全行业里最好的供应商。”他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解决动态网络安全市场客户独特需求,驱动创新预测未来的市场需求,并继续让我们的战略重点成长。”

英特尔在2011年收购了McAfee,并且在2014年将这家安全公司重新命名为Intel Security。去年,Intel Security调整了战略,重新聚焦终端和云作为安全控制点的业务,以及可操作的威胁情报、分析和业务流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