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英特尔高级副总裁Young表示该公司无需挖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墙角”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Young表示该公司无需挖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墙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和McAfee之间的激烈竞争由来已久,并不时进入白热化,在最近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兼Intel Security安全总经理的Chris Young看来,这种竞争还将持续。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赛门铁克 McAfee 竞争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和McAfee之间的激烈竞争由来已久,并不时进入白热化,在最近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兼Intel Security安全总经理的Chris Young看来,这种竞争还将持续。

Young表示,Intel Security计划延续这种激烈、但是“公平的”竞争,并且意图在某些技术领域取代赛门铁克的地位。Young领导着一个团队正在将McAfee和英特尔的硬件和软件产品融合在一起。Young在星期二向记者阐述该公司的策略时表示,不需要瞄准赛门铁克合作伙伴。他表示,Intel Security将着重从赛门铁克手中夺取市场份额,而且要实现这一目标并不需要瞄准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

Young表示,“我至今遇见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一场激烈但公平的竞争。” Young表示,“我对于我们今天拥有的合作伙伴感到很高兴,我不确定他们有任何主要合作伙伴是我们现在需要在收购的。”

Intel Security和赛门铁克主要是在终端上竞争,两家厂商有着类似的反病毒、反恶意软件、电子邮件和网络安全产品。除了基于SaaS的安全产品,这两家厂商也在加密和数据丢失防护领域出现了重叠。McAfee的产品组合包括了安全信息事件管理平台形式的网络安全设备,先进的威胁检测装置,下一代防火墙和入侵防护。

赛门铁克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Young的言论做出回应。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在接受CRN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培训和认证上进行了投资,看好该组合中市场领先的产品,并且在这家公司过去几年不断出现的内部纷争和节约成本的举措中坚定地和该公司站在一起。

Aurora Enterprises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一家安全咨询顾问企业,也是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的创始人及总裁Philip de Souza表示他正在想方设法拓展他的公司的产品组合。 De Souza在上个月参加了赛门铁克在凤凰城举办的Partner Engage大会,他表示他的公司不得不在赛门铁克于2010年收购加密巨头PGP之后做出调整。

de Souza表示,“在这项业务中,你总是必须随时准备好适应变化。”他补充表示他仍然坚定地和赛门铁克站在一起,但是也在考虑其他的合作伙伴关系,更适合自己公司的数据保护组合。

前Cisco Systems“老兵”Young九月份加入英特尔的管理层,直接向英特尔公司总裁Renee James汇报,Young负责创建一个统一的Intel Security业务部门。Young表示,合作伙伴们可以期待在2015年下半年会推出融合程度更高的产品,但是在谈到未来的产品会是什么样子的时候,他仍然含糊其辞。安全产品将继续使用McAfee的品牌,尽管该公司的名称和LOGO已经在今年年初改变了,这表明了它进入Intel Security的麾下。

Young表示,“当我第一次见到这个团队的时候,很显然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他指的是基于硬件的加密,这种技术使用了英特尔的硅来提高能够支持的笔记本电脑的性能。

Young表示,在2015年,英特尔新的微处理器架构将让这家公司能够创建“垂直导向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将利用英特尔的芯片集,并且帮助提供“可信赖的应用程序执行”。他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帮助系统和服务器快速确定一个应用程序是合法的还是恶意的。

Young指出越来越多的独立软件厂商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产品,并“在基础层面上推动解决方案,”例如那些微小的嵌入式系统和那些用在机械制造、汽车行业和消费电子产品行业的其他组件。

在回应关于移动安全性的问题时,Young表示移动是该公司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但是承认移动设备管理这个市场仍然有待进一步巩固。

他表示,“谁将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将有一番洗牌。”他补充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让客户能够将第三方的产品集成到被称为ePolicy Orchestrator的McAfee集中化的管理控制台之中。

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对于该公司和英特尔更紧密的联系会创造出创新性的产品这一点非常乐观,并且认为这将对投资组合产生积极的影响。Accuvant 公司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Dan Wilson表示McAfee计划中的合作伙伴的数量在该公司2010年被英特尔收购之后出现了增长,但是合作伙伴计划远未过时。他表示,Young和Scott Lovett——也是一位思科“老兵”,在九月份加入英特尔,负责Intel Security的全球销售——都拥有强大的渠道关系。

Wilson对CRN表示,“McAfee对待渠道的方法一直非常成功。” Wilson表示,“他们只是一直加强他们的计划,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要做出改变。”

弗洛里达州坦帕的DG Technology是一家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也是Intel Security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的执行董事Deborah Gannaway表示,客户想要简单的体系架构,不想要应付多家供应商复杂的产品组合。Gannaway表示,虽然还不清楚Intel-McAfee联合团队将开发出什么样的产品,该公司都不会改变目前的战略。

Gannaway表示,“他们告诉我们,并且已经表现出对渠道的担当,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