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赛门铁克将来会成为被收购目标吗?

赛门铁克将来会成为被收购目标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renon Daly是研究公司451 Group的研究总监。他表示,赛门铁克完成分拆后非常有可能被私人化,或是成为被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收购的目标。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安全产品 移动安全 销售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分析师与关注金融市场和安全初创公司人士的分析,赛门铁克的安全产品组合的基础为一款传统端点保护套件和一个增长潜力有限的产品组合,公司的高管无力收购那些价格不菲的初创公司。

赛门铁克是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山景城的供应商。销售和部署数据保护产品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称,赛门铁克的安全业务在端点防护平台方面仍处市场领先地位。赛门铁克最近收购了PGP和Guardian Edge,强化了赛门铁克的数据加密,而收购Vontu公司则使得赛门铁克在防止数据丢失方面更稳当。本周参加在美国凤凰城召开的赛门铁克Engage活动的合作伙伴告诉记者,他们在会上最大的收获是,又听了赛门铁克高管在过去两年反复强调的一个信息:相信长期策略,相信利用威胁情报得到的整合安全产品组合的功能。

Aurora Enterprises是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安全咨询公司,也是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Aurora Enterprises的创办人兼总裁Philip de Souza表示,但愿这个信息能为那些专注于安全、在过渡期间被绑在赛门铁克身上的合作伙伴得到报偿。Souza称,Aurora现在获得的关注前所未有,赛门铁克的分拆于2015年年底完成后,Aurora可能会处于白金合作伙伴的位子。赛门铁克于2010年收购了PGP公司,而Souza的公司由于与PGP有合作,现在则与赛门铁克绑在一起。

Souza表示,“我们的特点是精深,我们的销售团队被证明有能力启动一个对话,然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能够将对话的内容从头到尾开展技术部署。赛门铁克曽经在加密技术上领先地位,今天,在DLP和数据分类的领域可以看到很多动作和兴趣。”

Souza和其他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在寻找新兴的端点安全技术。

尽管赛门铁克收购了Odyssey Software和Nukona,但由于移动安全市场拥挤不堪,赛门铁克的移动安全销售仍然不是十分流畅。有合作伙伴指出,移动保护功能在很大程度上是与端点保护平台分开的,该合作伙伴称他不认为赛门铁克有能力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软件包。分析师预计赛门铁克的增长将来自旗下的身份验证或数字证书业务。这些业务是赛门铁斥资10亿美元从威瑞信(VeriSign)买来的。

合作伙伴告诉记者,赛门铁克公司即便在准备推出先进的威胁防护产品,但仍然可能需要有目标地进行公司收购,以打造先进的威胁检测功能。合作伙伴表示,赛门铁克可能需购入新兴的基于云的安全供应商,新的端点威胁检测技术能很好地融入更新的赛门铁克安全产品组合。

Brenon Daly是研究公司451 Group的研究总监。他表示,赛门铁克完成分拆后非常有可能被私人化,或是成为被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收购的目标。Daly称,收购信息安全初创公司的费用不菲,而赛门铁克增长缓慢,收入里拿不出太多的钱来,不足以成为大买家。他说,像斥资135亿美元购买Veritas Software那样的大型、战略性的收购交易连开谈的机会也没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